海淀驾校积极应对寒潮来袭,保障学员安全并传递温暖

2023-12-19 10:38:30

 寒潮来袭,北京发布了暴雪橙色预警、道路结冰蓝色预警。为保证学员顺利学车,海淀运管分局发布《关于做好13日至16日强降雪寒潮天气应对工作措施的通知》并要求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海淀驾校结合铲冰扫雪应急预案”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力保障学员正常训练和考试。

常务副校长李德泉特意来到教学管理部、考务管理中心、班车队等一线部门,强调要“以学员为中心,做好铲冰扫雪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巡视检查;要严格落实行车安全规范,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image.png 

除了保障学员正常训练和考试外,海淀驾校还开展“我为学员送温暖”活动,为学员送上热腾腾的姜丝红糖水,让学员在寒冷冬日中感受像家一样的温暖。

海淀驾校是一所有温度的驾校,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多年来,海淀驾校秉承着“务实、创新、卓越、致远”的海驾精神,以交通委驾培处“品质驾培、智慧驾培、绿色驾培”为指引,以学员为中心,从“心”出发、从点滴出发,想学员之所想,急学员之所急,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和服务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安全文明优秀驾驶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