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总部“号角行动”巡察组对苏州开展常规巡察

2023-12-19 10:00:20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产险总部“号角行动”巡察组对苏州开展常规巡察

为检视苏州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号角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2023年12月7日,平安产险“号角行动”巡察组莅临苏州分公司开展常规巡察,分公司召开会议向巡察小组进行专项报告。

会议上,分公司纪委书记杨宏旭总重点介绍了党风廉政、作风建设、文化践行、自查自纠等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在系统、流程优化等方面的突出成就,党委书记宣浪总对分公司2023年合规建设与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发言。

总公司巡察组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对分公司“号角行动”及合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建议:一、在当前市场背景下,出淤泥而不染难,靠自身净化也很难,要始终坚持将思想教育放在重要位置,并筑牢合规防线、底线;二、廉政建设是一个常态化工作,要将集团反腐倡廉和机构自查自纠有机结合,紧密联系,并动员全体员工共同参与;三、要严格按照制度要求管控问题,发现一个,严处一个,除了对当事人严格落实处罚外,还需要加强管理,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后续不再发生类似风险。

苏州分公司将始终坚持总部的领导和指导,严格履行内控合规和反腐倡廉工作职责,夯实公司合规基础,筑牢公司反腐防线,并努力强化公司制度建设,巩固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体制机制,推动公司合规与反腐工作向纵深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