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积极参与平安一家亲“插花课堂”活动

2023-12-19 9:58:37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积极参与平安一家亲“插花课堂”活动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陶冶职工个人情操,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积极参加平安一家亲 “插花课堂”活动,让员工在花草之间感受生活之美。

活动伊始,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鲜花的种类和插花的技巧,同时围绕鲜花分类、色彩搭配、日常养护等知识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随后老师演示插花的具体步骤和方法,指导大家如何错落有致地搭配。大家跟随老师的节奏,纷纷投入其中,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探讨插花的技术和要领。现场花香四溢,氛围轻松愉快。

 

在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积极讨论,用心创造,充分发挥想象,每一支花朵在大家灵巧的双手下都被赋予了不同的意义,各种搭配,各种组合千奇百态。大家相互交流插花心得,在欢声笑语中体验插花的乐趣。

此次插花活动践行了“高效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也体验了插花的乐趣。下一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积极开展丰富的工会活动,提升员工团队凝聚力,助力公司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