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reate Dreams 现已正式登陆 App Store,通过触控释放无限创造潜能

2023-11-23 16:37:07 新闻来源:互联网

 澳大利亚霍巴特 -Media OutReach- 2023年11月22日 -Procreate Dreams为创意行业带来动画绘制新方式,用户可以使用丰富的 Procreate 笔刷创作精妙绝伦的手绘动画,并添加动画特效、音频与视频文件,为作品注入生命。这一整套 iPad 动画工作室现已在全球范围内登陆App Store

出自蝉联逾 6 年 iPad 付费应用榜首 Procreate 的幕后开发团队之手,Procreate Dreams 专为下一代的故事作者所设计,满载任何人都能使用的强大工具。

Procreate Dreams 通过触控带来全新的动画制作方式。用户能使用 Procreate 充满动人纹理的画笔创作手绘动画,也能增添戏剧性的动态特效、音频和视频,为艺术作品注入生命力。

前迪士尼动画师、具 35 年业界资历的传奇人物 Aaron Blaise 对于此应用的简约设计评论道:"用起来充满乐趣",并说"这改变了 2D 动画的游戏规则,你可以用它来制作整部电影。这个应用的能力实在令人惊艳,我想我们将会见证 2D 电影卷土重来的复兴,我超级兴奋。"

Procreate Dreams 支持 19 种语言和广泛的 iPad 支持,适配运行 iPadOS 16.3 或更新版本的所有 iPad 机型。

持续投入并支持艺术家权利,Procreate 首席执行官暨共同创始人 James Cuda 表示:"很多人猜测臆想我们将跟随业界潮流,在我们的产品里采用图像生成模型或数据挖掘等模型;我想清楚地表达我们对此的立场——我们对保护艺术家的权利深信不疑。我们的应用内没有图像生成模型,我们不搜集你的数据也无背景连线通信。因为你的作品,就专属于你。"

无论是创作丰富多彩的 2D 动画、具表现力的视频和动人心魄的故事,Procreate Dreams 有你一切所需。而这只是个开始,2024 年将迎来更多全新的更新和功能。

Procreate 官方网站了解更多 Procreate Dreams 信息和功能,以及英文、简体中文、日文的Procreate Dreams 使用手册和疑难解答文章。

关于 Procreate

Procreate 致力于为创意人士制作杰出的创意工具,通过结合绝佳的用户体验以及高性能的引擎。专为 iPad 设计的 Procreate 被全球成百万的人使用,是过去六年中 App Store 上最畅销的付费 iPad 应用,并两次荣获令人梦寐以求的 Apple 设计大奖。Procreate 团队的三款应用程序 —— Procreate, Procreate Pocket, Procreate Dreams —— 赋予创意人士更强大的能力,强化公司的指导原则:艺术不分你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