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FTON PUBG第十张新地图“荣都”正式公开

2023-11-15 16:25:50

 KRAFTON在11月15日表示PUBG:BATTLEGROUNDS(以下简称PUBG)通过全球预告片首次正式公开了第10张新地图"荣都(RONDO)"的详细内容。

从金碧辉煌的繁华都市到古色古香的传统建筑,正式公开的全球预告片里生动地展现出了第十张新地图“荣都”多姿多彩的样貌。作为一张蕴含着"荣誉之都(The Ground of Honor)"崇高意义的8x8大型地图,荣都最大的特点是相比此前的PUBG地图中,拥有最广阔的可游玩区域的新地图。PUBG第十张新地图荣都即将在12月6日的27.1正式服中正式与玩家们见面。

在荣都地图中,直接映入眼帘的是完美融合传统美和现代风的美景。荣都地图的西南侧可以欣赏到湖泊、竹子等全新的观景环境,而在东北侧出现了此前从未出现过的山群,该区域的山水如画,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让人心旷神怡;玩家们可以在该区域感受到完全不同的体验。

作为荣都的主要地区“Yu Lin”拥有着茂密的丛林和清澈见底的湖水,充分展现了大自然的神奇;“Tin Long Garden”是瀑布和石山相结合的古老建筑区域,在这里描绘出了一副古老建筑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雄伟景观卷轴。“Mey Ran”的古色古香建筑与小河流水进行了结合,为玩家们提供了充满地方特色的游玩区域。

同时,PUBG新地图荣都还拥有现代都市的城市区域:“Jadena City”。“Jadena City”是一个由摩天大楼和炫彩夺目的霓虹灯构成的地区,在这里仿佛随时随地可以展开一场充满紧张刺激的城市追逐大战。来到“NEOX Factory”玩家们不仅可以在车辆测试驾驶轨道上进行战斗,还可以在工厂内部区域展开非同凡响的战斗,还能同时欣赏到NEOX的车型“Blanc”。除此以外, “Rin Jiang”、“Jao Tin”、“Stadium”等风格迥异的地区也将会与大家一同见面。

PUBG新地图荣都会引入一些全新且只有在这里能够体验到的游戏元素。首先,我们在地图各处设置了可以被破坏的竹子,无论是使用投掷武器、近战武器还是车载工具,都能轻易将这些竹子折断破坏,享受更具策略性的游戏体验。同时,我们还针对城市环境增设了新型移动工具,在Jadena City中,玩家可以通过类似自动扶梯一样公共工具进行建筑物之间快速移动。最后,我们还将推出全新枪械“JS9”,这是一款是使用9毫米子弹的冲锋枪(SMG),它具有较低的后坐力及可以全自动模式的枪械,希望能够成为地图上的热门枪械。

KRAFTON计划在PUBG全新地图上线之前,逐步公开预告片和详细内容,并进行各类推广活动。更多关于荣都和PUBG的详细信息,请在官网(https://pubg.com/zh-cn/main)中查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