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26.2版本更新 成长性武器全新异色皮肤登场

2023-11-6 13:56:32

 KRAFTON宣布已将PUBG: BATTLEGROUNDS的26.2版本更新应用到测试服务器。

通过本次更新‘AUG’和‘德拉贡诺夫步枪’的性能得到了调整。

首先,对AUG进行了额外的调整,以创建更加平衡的突击步枪(AR)使用环境。在保持AUG特性的同时,增加了水平和垂直后坐力来增加战斗的不确定性。此外,在蹲下时的射击后坐力减少已经被修改,以确保它不会在特定情况下提供过多的优势。

德拉贡诺夫步枪的可用性也得到了改进,解决了玩家们一直提到的主要问题——提高德拉贡诺夫步枪的射速并增强其后坐力恢复,使其成为更加稳定且多用的武器。

街机团队淘汰竞赛中添加了新地图“圣柱军团驻地”。这个竞技场提供了适合不同枪战偏好的独特战斗途径。圣柱军团驻地是一张由主建筑和副建筑组成的地图,提供了根据用户枪战偏好定制的独特战斗路径。喜欢中远程战斗的用户可以使用主建筑,喜欢近战的用户可以使用副建筑。巧妙设计的侧翼路线确保每个人都能享受惊心动魄的挑战。

工匠通行证:2023神秘市场也已上线。用户可以通过完成工匠通行证任务来获得奖励,并在工坊中生产各种物品。通行证期间,有4款成长性武器皮肤返场,还将推出全新异色版本。

工匠通行证:2023神秘市场PC时间:11月8日至12月6日

PUBG26.2更新已于11月1日在测试服务器上发布,并将于11月8日应用于正式服务器当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