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客入豫 豫苏牵手 ——河南文化旅游产品长三角推广活动走进苏州

2023-9-25 17:17:07

 千年前,运河水脉连接中原姑苏。

新时代,豫苏牵手文旅前景无限。

为贯彻落实全省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精神,深入推进河南文旅消费季工作实施,加大引客入豫力度,在重点客源市场持续叫响“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9月23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同程旅行承办“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河南旅游产品长三角推广月活动来到第二站,河南重大的客源市场——江苏苏州。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在致辞中说,长三角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江苏文旅以大运河旅游带建设为引领,发展势头良好,也为河南文旅发展竖立了标杆。两省文旅合作基础良好,在今年6月份河南文旅文创大会举行期间,还签署了互送百万游客的战略合作协议。江苏水上旅游、陆上旅游都是河南游客向往的地方,河南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也成为江苏游客的旅游目的地,两省同为出游大省,每年河南有大量游客走进江苏,也有大量的江苏游客来到河南。希望通过大运河纽带、高速公路纽带、航空纽带,更多的江苏游客能到河南,感受文化的河南、厚重的河南、美丽的河南。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洪舟

江苏文化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洪舟在致辞中说,江苏和河南都是经济大省、文化大省、旅游大省,长期以来两省在文旅方面有很好的合作,两省互为客源目的地,这两年河南文旅发展成效卓著,火爆出圈的文旅项目较多,成为全国文旅融合的“河南现象”,希望旅行商多多组织江苏游客到河南旅游、观光。

同程旅行副总裁李明浩

同程旅行副总裁李明浩在致辞中说,作为河南文旅的战略合作伙伴,同程旅行未将继续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优势,以互联网+旅游为抓手,利用公司超级流量、微信支付、航空航线、全域通旅游智慧化体系、酒店运营、电竞产业以及度假康养等资源优势,深度挖掘河南特色文旅产业内涵和外延,深耕“城市场景化、场景旅游化”文旅产业发展的新赛道,全力塑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河南旅游观光。

活动现场进行了豫苏两省旅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以及河南郑州航空港与同程旅行战略合作签约。多方合作将合力推动河南、江苏文旅品牌共育、游客互送,共谋文旅产业交流。

活动当天,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一行还参观了同程旅行总部,同程旅行副总裁李明浩、同程旅行政府合作部CEO曹帅、同程旅行政府合作部华南大区总经理鲁延阁等陪同接待,双方就如何统筹推进河南省文旅发展创新路径,持续叫响“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增强老家河南、天下黄河、华夏古都、中国功夫等文化IP传播力影响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河南旅游产品长三角推广月活动是双方合作的起点。活动以“大数据+客户”锁定长三角目标用户的消费喜好,坚持差异化、精准化、立体式的推广思路,抢抓中秋国庆假日出游旺季市场,萃取全域河南文旅业态的新体验、新内容、新玩法,有效拓展河南旅游的客源群体,提升河南文旅消费综合竞争力。未来,双方将依托河南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和同程旅行强大的流量优势,推动文旅产品的深度挖掘和创新营销,多维度提升河南文旅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优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