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服务有温度 真情暖人心

2023-5-31 9:53:52

 网格服务有温度 真情暖人心

每一名群众都不应该被忽视。相对于普通村民来说,村里的低保户、残疾人家庭显得有些弱势,他们很多都是残障人士。

王哥庄街道网格员王赛、王敏、何洵洵、姜沛沛、曲聪磊、张茹每月都需要走访困难群众,了解这些低保户、残疾人家庭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比如买药难、身体不适等情况,网格员尽力为他们做好服务。走访过程中热情的跟他们聊聊家常,说说开心话,同时也宣传相关政策,让他们也有所了解。

每次走访体现了网格员对低保户残疾人的关怀,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扶贫助困的大家庭氛围

网格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爱心,用心待工作,用爱暖人心。依托“小网格·大服务”,通过勤入户、勤走访等措施,网格员用实际行动架起了网格员和群众的连心桥。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803c3adeeb4f9859ccde8909f70d34.jp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