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粟踏查,网格员在行动

2023-5-29 11:17:25

 罂粟踏查,网格员在行动

为抓住春季踏查铲毒的最佳时机,全面做好罂粟踏查、禁种铲毒工作,近期,王山口村网格员王惠和黄泥崖村网格员高慧、盛民霞积极开展罂粟踏查铲除工作。

在此次行动中,网格员全面梳理辖区内的空地、闲置院落等场地开展地毯式排查,严查非法种植罂粟。为了能够更准确的辨别罂粟,网格员带上罂粟原植物的图片对周边环境及各类隐蔽场所进行全面比对检查,他们俯下身子认真地查看每一处,确保“无死角,无遗漏”,做到发现一块,铲除一块,发现一株,铲除一株,确保做到排查不留死角、铲除不留盲区,以确保网格内零种植。网格员们还提醒居民禁毒防毒的重要性和毒品对身体的危害,同时鼓励居民检举、揭发非法种植罂粟等线索,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扎实守好网格净土。

网格员们除了踏查罂粟种植以外,还会积极向居民进行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引导居民群众共建“无毒”绿色村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