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2023-5-29 11:15:12

 网格员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为做好垃圾分类管理工作,5月25日,王哥庄街道王山口村网格员王惠、姜俊俊和黄泥崖村网格员高慧、盛民霞积极落实各网格管理职责,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增强环保意识。

为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网格元积极入格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组织网格员对各自管理片区入户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居民自觉养成不乱丢垃圾、垃圾分类的习惯,爱护公共卫生环境。同时,网格员还在垃圾分类点,面对面、手把手引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将垃圾投入到相应的垃圾桶中,科普绿色生活方式,号召居民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