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永修 欢迎您游”永修文旅推广季正式开启

2023-3-14 15:08:01

 又是一年春好处,春花烂漫展新颜。

3月13日,由永修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联合南昌青云谱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同程集团协办的“花漾永修 欢迎您游”永修文旅推广季(南昌)启动会成功举办。活动通过文旅资源推介、永修春季踏青赏花旅游攻略和旅游优惠政策发布、精彩互动等多元方式,多维度展示永修湖光山色、名山古寺、山野村庄的独特魅力,提高永修文旅在南昌的知名度和消费潜力。

中共青云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滕作鹏、永修县委常委、副县长邓剑分别致辞,对两地的文旅发展寄予了美好期望。永修县委常委、副县长邓剑表示,永修和南昌邻而居,交通便利,互为重要的客源地和目的地。年来永修联动多方资源,创新文旅产品和营销模式,致力于为南昌乃至全国游客提供优质文旅体验。“盛邀南昌市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短途短期永修之旅!”

中共青云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滕作鹏致辞

永修县委常委、副县长邓剑致辞

启动会重点推介了永修县名山、名寺、名湖、名镇等文旅资源,发布了春季踏青赏花旅游攻略和促销优惠套餐,带领大家共赴一场精彩的春游永修之旅。“名山”是风光旖旎的禅宗圣地云居山,“名寺”是世界最大、最正统的禅学中心云居山真如禅寺,“名湖”是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名镇”是江西四大名镇之一的永修吴城镇,汇集了千年商埠、江南大漠、候鸟王国、世界湿地四张名片。“观浩渺鄱阳湖,览千年吴城镇;感受古寺禅静,领略田园风光;体验自然生活,品尝美食风味;这个春天,一起和永修来个约会!”

现场特别推介了两大明星景区,其中鄱阳湖吴城候鸟小镇享有“世界湿地、候鸟王国、千年古镇、江南大漠”等美誉,建设有大湖池、常湖池、朱市湖等世界级观鸟台,拥有松门山岛“水中沙漠”、大湖池“中国最美水上公路”及鄱阳湖万亩草原、芦花胜境、蓼子花海等网红打卡地,“春赏花、夏看水、秋玩沙、冬观鸟”,一年四季各有美景。云居之巅景区集自然观光、亲子游乐、运动休闲、民宿产业于一体,是春季登山赏花胜地,万亩杜鹃花竞相绽放,于青山绿水间点缀出浓浓春意。这里还有九龙沟、龙鳞瀑布、孔雀园、飞行营地等,吸引着来自周边城市游客。

春季赏花礼佛

夏季溯溪玩水

秋季垂钓采摘

冬季览湖观鸟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参与了永修文旅推广季启动仪式,开启深耕细作大南昌都市圈消费市场新篇章。接下来,通过市县联动、政企结合,永修与南昌青云谱区将全方位强化资源整合、产品研发、线路联通、客源互送和市场共拓,深层次推动做热“花漾永修 欢迎您游”系列活动和跨省周边游市场,培育旅游消费新亮点。

永修文旅推广季启动正式启动

年来,永修县多措并举加快文化和旅游消费复苏回暖,推动文旅产品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抓住后疫情时代旅游复苏时机,以“旅游+”思维不断扩宽文旅边界,打造融精品线路、丰富内容、优质服务、优惠福利为一体的文旅推广季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南昌及周边城市旅游消费热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