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积极开展2023年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2023-2-3 15:58:21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积极开展2023年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工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响应产险党委、产险工会的号召,组织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及时传递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1月4日至1月19日期间,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及各机构负责人以座谈会、上门走访等形式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员工共计50人,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听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做好疫情个人防护,更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为公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此外慰问组为他们送上暖心的春节慰问礼品、将分公司工会的温暖带给他们,离退休职工对组织的温情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公司事业发展。

春节系列慰问活动不仅传递了对传统节日的祝福,更是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用心关怀离退休员工的重要体现,切实将党和公司的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员工中去,进一步增进了员工归属感,确保员工群众度过喜庆安康的节日。

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员工关爱体系建设,用贴心优质、热情周到的服务感染每一位平安员工,努力创造和谐有爱的良好氛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