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野医生”品牌中国首家医疗美容诊所北京启幕,发起日式肌肤专研约会

2022-9-29 22:08:07

 2022年9月29日,日式专研院线品牌城野医生"城野医疗美容诊所"中国首店在北京成功启幕。城野医生品牌大使刘也惊喜亮相,携手皮肤学专家杨蓉娅教授和赵小忠教授,打卡城野医疗美容诊所中国首店。从东京、到北京、城野医生作为日本领先皮肤学护肤品牌,将院线尖端技术与匠心服务引入中国,为所有求美者带来不出国门,即可私享的日式医美肌肤护理体验。

  (“城野医生”品牌中国院线首店启幕)

("城野医生"品牌中国院线首店启幕)

城野医美诊所中国首店重磅来袭,悦享日式"一肌一会"护肤。

1995年,城野亲德博士在东京创立了第一家城野美肌所,提供先进的镭射护理激光治疗、各种不同的抗衰老治疗,以及皮肤病手术。开院以来,特殊美容项目实绩逾20多万例。在为消费者寻找有效的肌肤护理产品时,城野亲德博士发现没有符合他的高标准要求的护肤品,因此创立了自己的肌肤护理品牌:Dr.Ci:Labo 城野医生,迄今已帮助数百万名亚洲女性重焕肌肤光彩。

作为日本领先皮肤学护肤品牌,城野医生在20多年来始终秉承着"OMOTENASHI一肌一会"的日式诊疗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诊疗方案。而城野医生首创的年、月、日"一肌一会"护肤体系,为亚洲女性提供整全功效的护肤方案,实现肌肤卓越高能表现。"此次城野医美诊所首登中国,将延续其在日本 25 年的皮肤专研实力。以扎根于专业临床渠道的院线尖端技术与‘一肌一会’的匠心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精简、科学且高能的日式‘一肌一会’护肤方案,尽可能让每个人都享受肌肤之美。" 城野医生品牌总经理郭曦表示。

  (城野医生品牌总经理郭曦)

(城野医生品牌总经理郭曦)

城野医生将"OMOTENASHI 一肌一会"护理艺术与整体美容临床科学相结合。在城野医美诊所,我们致力于让每位消费者感受到城野医生标杆级"一肌一会"的三大服务原则,对待肌肤如"一期一会"般珍重:一、以消费者为中心,在消费者提出之前预测需求;二、赋予真正的人性化,为平常平凡的事物添加暖意;三、打造长久的印象,我们坚信每一刻都重要,服务持续终身。同时,推出"一肌一会"联合护理项目,以高端院线系列产品结合医疗美容项目,实现1+1>2的效果。术前,使用城野医生高端院线产品帮助肌肤处于良好的水合状态。术后,使用城野医生对应功效护肤品,帮助肌肤更新,有效延长项目保持期。以日式"一肌一会"护肤体验为爱美人士实现健康皮肤,由内而外地焕发健康光彩。

城野医生品牌大使刘也打卡最新在北京的日式医美 "热",与皮肤学专家一同探索护肤秘笈。

城野医生天猫会员日当日,城野医生品牌大使刘也活力亮相,率先打卡城野医生品牌中国院线首店。同时分享自己与城野医生品牌双向奔赴的原因:"在这之前我就用过城野医生的一些护肤产品,包括VC377美白淡斑精华和101愈颜霜等,效果也非常好。我觉得城野医生不断创新,追求专研实力的理念与我想在舞台不断突破,追求实力表现的想法不谋而合。城"也"相会,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开启全新的美丽"肌"会旅程!"不仅如此,刘也更大方公开自己保持健康肌肤状态的护肤秘笈,坦言城野医生VC377美白精华是他的护肤流程中必不可少的心头爱。

  (城野医生品牌大使刘也)

(城野医生品牌大使刘也)

借势城野医生天猫品牌年度会员日,10位天猫会员粉丝也受邀来到城野医生品牌城野医美诊所,抢先打卡"日式医美,一肌一会"的护肤体验,更与城野医熊亲密互动,收获专属于自己的肌肤名片。以"情感+权益"双满足为抓手,通过天猫会员身份打造品牌独特性,塑造品牌与消费者的双向认同,助力城野医生实现粘性与销量的双爆发。

同时,城野医生诚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杨蓉娅副会长与国内知名激光美容专家赵小忠院长,探讨日式"一肌一会"护肤科学理念与未来肌肤护理趋势,并针对城野医生长久以来提倡的"精简、科学、高能"黄金三角护肤理念加以探讨,共同呼吁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与技术回归。正如两位专家所表示,"不同肌肤问题,需要不同的科学且有效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一直以来,城野医生致力于以专业手段,高效解决肌肤问题,以高能表现,和消费者一起完美回归精致生活,希望用日式"一肌一会"的护肤方案,为每一位求美者带来量肤定制的美丽新"肌"会。

  (赵小忠教授、杨蓉亚教授发言照片)

  (赵小忠教授、杨蓉亚教授发言照片)

(赵小忠教授、杨蓉亚教授发言照片)

针对中国消费者常见的肌肤需求,城野医生以在日本25年的医疗美容经验为基石,汇集全球专研实力,与中国美容医师协会和城野医生皮肤研究所的皮肤科医师与美容医学博士,共同研发打造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全面科学护肤方案。将医疗美容与日常护肤相结合,简化每日护肤流程,精研科技护肤成分,有望达到快速见效,短期内改善使用者干燥、暗沉、老化等肌肤问题,唤醒肌肤能量、无限肌肤健康焕彩。

城野医生携手联合丽格,开启品牌赋能新篇章,引领未来医美院线发展新趋势。

联合丽格集团作为中国医美行业领先的医生自主创业医疗美容连锁平台,拥有300多位专业的丽格医生,为广大求美者提供高品质医美服务。此次,在开创医生赋能模式之外,与城野医生一同,在中国医美行业开启品牌赋能模式新篇,带来"日式医美,一肌一会"的全新理念,至臻呵护中国消费者的美丽肌肤。"联合丽格携手城野医生,将其完整的医美生态引入中国。我们希望通过城野医生日本同源的尖端科技与‘一肌一会’的服务理念,同联合丽格一直所倡导的‘尊重医生、回归医疗’理念相结合,为更多爱美人士提供科学、安全、诚实、恰当的医疗美容服务。"联合丽格创始人李滨董事长说到。

  (联合丽格创始人、董事长李滨)

(联合丽格创始人、董事长李滨)

以"健康之美"回馈社会,守护肌肤"健康之美",是城野医生与其背靠的强生消费品集团的愿景所在。作为强生消费品旗下专业养肤品牌,城野医生将不断从各个细分维度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护肤需求,坚持以科技创新赋能品牌发展,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护肤解决方案,帮助每一位中国消费者追求健康生活,感受"健康之美".

(来源:新视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