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化身“大白”

2022-9-28 17:23:42

 自2020年疫情开始以来,我们才发现把自己上交给国家和人民的不仅是中国军人,还有一群怀揣着为人民服务,义无反顾逆行向前的网格员们。王哥庄街道桑园社区网格员辛倩、姜珊珊积极在网格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参加街道开展的核酸检测登记员工作,她们按时参加并学习上级开展的各种培训学习,熟练掌握防疫工作技能,在社区防疫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聚众聊天、串门、打牌等问题,是农村防疫的重要阻碍。一部手机、一个喇叭成为了他们劝解居民、防疫宣传的“硬核工具”。

全员核酸检测时她们化身“大白”为街道工作人员和居民做核酸检测登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她们有条不紊,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

疫情面前,传递的是信心与能量,桑园社区网格员不信谣不传谣,用事实说话,用实际行动传递和坚定居民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网格员的高素质、高效率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工作、网格工作网格员将继续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为居民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