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困难,找格格

2022-9-28 14:35:21

 下午网格员辛倩在自己网格巡查的时候,接到自己网格内一位大姨的电话:倩,你在哪,赶快来帮帮我,俺家你叔叔出去干活去了,你爷爷我一个人实在是搬不动,实在找不到人帮我,你赶快来帮帮我吧。好的,姨。你别着急我这就去。辛倩第一时间给另一个网格员姜珊珊打电话。“珊姐,你在哪,赶快来我网格,王爷爷的儿媳妇给我打电话,遇到困难了”,姜珊珊说,“我正准备联系你,你给王爷爷申请的轮椅,刚才区残联给送来了,你不在我替你接收了,正好我一块送去”,

来到王爷爷家,王爷爷因为煤烟中毒导致瘫痪,生活不能自理,每天需要人照顾,林大姨说,今天我搬了你爷爷好几次实在是没有力气,你叔叔不在家,我想到了你,所以打电话给你。辛倩:“林大姨,你以后有事你就给我打电话就行了,我来帮你一起,正好今天收到了区残联送来的轮椅,姜珊珊正好一块给你送来。”我帮你一块把爷爷扶上这个新轮椅试试,看看好不好。走的时候林大姨握着姜珊和辛倩的手激动说着谢谢,要不是今天有你们在还不知道要搬多少次才能把老人搬起来。太感谢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