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开展社区安保维稳工作

2022-9-28 14:34:06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社区安保维稳工作,王哥庄街道江家土寨社区开展社区治安防范会议,对“两会”期间社区治安巡逻工作进行部署,社区加强巡逻巡查,确保“二十大”期间社区平安稳定。

为了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社区加强日常巡逻防控力量,江家土寨社区网格员江振兴每天在社区重点防控区域进行巡逻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把巡逻力量摆到重点区域处等。

网格员江振兴到辖区内的多家企业与九小场所进行安全大排查。检查安全消防设施,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并提要求,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排查当日回单位的外来务工人员并要求立即到街道卫生院做核酸检测。

为确保“二十大”期间社区的安保维稳与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松懈,社区网格员坚持“一日双巡”,确保社区居民的安全与身体健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