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看望老党员,传承精神守初心

2022-9-28 10:04:00

 1949年,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新中国的诞生,是无数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成果;新中国的发展,是无数共产党人呕心沥血的拼搏。今年,我们又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在这和平而喜庆的年代,我们在感受幸福的同时,更不能忘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付出和不易。返岭社区的网格员刘军军,苗茂彩,刘维龙自发的来到社区部分老党员家里看望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

   返岭社区的刘元根、刘世云两位老党员,常年的体弱多病,经常还需要去住院医疗,每年的医药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刘军军、苗茂彩、刘维龙带着营养品,先后看望了这两位老党员。网格员们和老党员促膝谈心,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起居。并嘱咐老人的家人,除了要照顾老人的身体,还要在精神上多关心老人,多与老人沟通。老党员们对网格员的走访也非常高兴,老党员还给网格员们讲了许多当年的往事和经历,网格员们也受益匪浅。

通过与村里的老党员的深入交流,网格员们也进一步的了解了老党员以及社区的其他老人的生活上的和心理上的需求,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