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特殊群体,传递政策和关怀

2022-9-28 10:02:16

 为更好地掌握特殊人群基本情况及其家庭生活状况,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照顾,王哥庄街道江家土寨社区网格员江振兴对社区内特殊人群进行定期入户走访,关心他们生活,解决他们需求。

社区内,因江大爷属于肢体残疾,无法正常工作,他的妻子又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长期卧床不起,长期需要服用药物控制疼痛,所以网格员江振兴会定期入户上门关心他们,对他们的身体、生活、社会保障和基本医疗等情况进行了解,并为他们传导生活正能量。在走访中,江大爷看到网格员的到来很开心,像往常一样乐观健谈,他告知网格员,他们的生活多靠政府的低保补助以及国家对他们特殊人员的照顾,为了不给政府添麻烦,他们也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网格员通过定期对辖区特殊人群的走访,关注他们近期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为政府进一步制定帮扶政策提供帮助,也为网格社区的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