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机器人软件上云,助力机器人的协作和加速开发

2022-9-21 18:32:41

 新 Omniverse Cloud 平台上的 Isaac Sim 使虚拟机器人的测试和训练更容易实现,并可兼顾灵活性与可扩展性

机器人开发者可以跨全球团队进行环境导航测试,便捷访问仿真软件对于快速输入和迭代非常重要。

今天,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在 GTC 大会上宣布 Isaac Sim 机器人仿真平台现已在云端提供。

开发者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获取云中的 Isaac Sim。它很快将在新的 NVIDIA Omniverse Cloud 平台上提供,该平台是一套服务,使开发者能够在任何位置设计和使用元宇宙应用。Isaac Sim 现已在 AWS RoboMaker 上提供,后者是一种基于云的仿真服务,用于机器人开发和测试。开发者还可以从 NVIDIA NGC 进行下载,并将其部署到任何公有云中。

个人和团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在云中访问 Isaac Sim 的强大功能,因此能够在满足其需求的工作流中大规模开发、测试和训练支持 AI 的机器人。

ABI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预计将增长 9 倍,从 2021 年的 130 亿美元增长到 2030 年的超过 1230 亿美元。

Enderle Group 首席分析师 Rob Enderle 表示:“NVIDIA 将其视觉计算能力作为云中的自主机器人培训平台,这将进一步促使越来越多的公司和开发商为多种应用构建下一代智能机器。”

扩展仿真

借助云中的 Isaac Sim,机器人专家将能够从物理属性准确的传感器仿真中生成大型数据集,以便在其机器人上训练基于 AI 的感知模型。这些在仿真中生成的合成数据可提高模型性能,并可提供在现实世界中通常无法收集的训练数据。

开发者现在可以通过启动一批并行仿真来测试机器人的软件,这些仿真将在多种环境和不同条件下对软件堆栈进行练习,以确保机器人按照设计运行。不断发展的机器人软件堆栈的持续测试和持续交付(即 CI/CD)是成功部署机器人的重要组成部分。

借助云中的 Isaac Sim,您可以轻松完成计算密集型仿真任务,例如 CI/CD 与合成数据生成。

即将发布的 Isaac Sim 将包含 NVIDIA cuOpt,这是一种用于优化机器人路径规划的实时机组任务分配和路线规划引擎。借助云的加速性能,无论是设计理想的仓库布局还是优化活动操作,团队都可以做出动态的数据驱动决策。

观看视频演示: https://youtu.be/OxIwIMgUJCE

远程协作和改进访问

开发机器人是一项涉及多学科的工作。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计算机科学家和 AI 工程师齐聚一堂,携手打造机器人。得益于云中的 Isaac Sim,这些团队即使遍布全球,也能够同时共享用于仿真和训练机器人的虚拟世界。

在云中运行 Isaac Sim 意味着开发人员将不再依赖于强大的工作站来运行仿真。任何设备都可以设置、管理和查看模拟结果。

该结果可以在仿真团队之外与潜在的合作伙伴、客户和同事共享。

了解详情

免费注册参加 GTC 大会中的两小时实战研讨会,了解如何将 Isaac Sim 与 AWS Robomaker 结合使用。

您还可以在以下 GTC 大会演讲中了解有关 Isaac Sim 特性和功能的更多信息:

利用仿真工具开发基于 AI 的机器人

如何构建数字孪生:引入机器人

申请在 Omniverse Cloud 云服务抢先体验 Isaac Sim

关于NVIDIA

自1993年成立以来,NVIDIA(纳斯达克:NVDA)一直是加速计算领域的先驱。该公司在1999年发明的GPU驱动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计算机图形,并开启了现代人工智能时代。NVIDIA现如今已成为一家全栈式计算公司,其拥有的数据中心规模产品服务正在重塑行业。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