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高铁游盐城——2022盐城(苏州)文旅推介会在苏成功举办

2022-7-7 11:19:24

 7月6日,乘着高铁游盐城——2022盐城(苏州)文旅推介会在苏州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同程旅行协办。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锦还、苏州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邱强、同程集团副总裁李明浩等出席活动。苏州重点旅行社、自驾游机构、社区代表及户外机构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和苏州市民游客共同见证。

盐城与苏州同属于华东长三角,它东临黄海,西襟淮扬,自然环境秀美,名胜古迹众多,还拥有江苏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中国渤海候鸟栖息地。湿地、麋鹿、丹顶鹤、勺嘴鹬、花海、湖荡、森林、淮剧、杂技… …构成了盐城独特的旅游魅力,吸引着无数国内外游客。

伴随着《一见倾心 满盐是你》盐城文旅宣传片的优美画面,推介活动正式开始。同程验客@蓝先生随行记为现场嘉宾介绍“周末逃跑计划——探索盐城夏日秘境”。一家三口从盐城生态探寻湿地自然秘境,吹着海风欣赏盐城湿地自然风光,体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神奇。在盐城人文感受仲夏夜游魅力,看一场由著名导演王潮歌倾力打造的《只有爱·戏剧幻城》,观看《天仙缘》、在大洋湾感受一次电影人生的精彩绝伦。走进盐城风物发现盐城烟火气,东台鱼汤面、八大碗、黄海小海鲜,唇齿间的盛宴不容错过。串联盐城线路玩转周末三天两晚,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盐城为你圆梦。

文化旅游产业是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力量,盐城拥有强大的高铁资源, 12个高铁火车站,日经过动车组列车超过110趟,可直达的城市超过180座,覆盖了中国大部分大中型主要城市,成为盐城经济发展的强大基础。盐城还拥有位居全国第一梯队的文旅资源。土地、海洋、滩涂、湿地,构建出犹如七巧板自由拼接的旅游产品线路。

活动现场,国家高级导游, “水韵江苏”推荐官——顾问向大家发布了盐城五大精品旅游产品线路,面向青少年家庭的亲子研学游,让孩子在旅行中边玩边学,受益良多。湖荡湿地游以盐城经典湿地资源为主,辅以本地古镇特色和手工技艺,为游客出行留下美好记忆。康养休闲游重点展现盐城自然风情与人文关怀,节奏舒缓,怡情舒心健康养身,是中老年客群的首选。两天一夜的自驾游潇洒自在,适合省内游客周末出行,在盐城短暂放松身心。夏季戏水游最适合炎炎夏日,是年轻人的宝藏打卡线路。

此外,活动现场特别介绍盐城重点景区黄海森林公园和荷兰花海。“自由呼吸 天地灵气”,黄海国家森林公园作为国家级森林公园、AAAA级景区,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平原森林,拥有森林资源6.8万亩,森林覆盖率90%,致力打造长三角知名休闲康养胜地,带你体验夏季清凉五度的清爽。荷兰花海是按照荷兰风情打造的景区,小镇四季花开,精心培植“地上长花、湖中生花、树上开花”的四季花海,让游客四季皆有花海可赏;游客还可以再如月剧场欣赏《只有爱·戏剧幻城》探索爱情真谛,各色主题活动、游乐设施、住宿版块使荷兰花海成为赏花、看剧、休闲、娱乐的全能主题景区。

为助力盐城文旅持续高速发展,推介会现场特别进行旅行社签约仪式。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苏州和苹果机旅行社、盐城风光国际旅行社、江苏燕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家旅行社进行战略签约,接下来,双方将在旅游发展、互送客源等方面深入合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为盐城文旅消费市场的增长添砖加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