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刷单是陷阱 三招教您防诈骗

2022-7-1 16:11:21

 网络刷单是陷阱 三招教您防诈骗!

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在社交软件上传播虚假信息,以免费领礼品为由,吸引广大人民群众加入网络兼职微信群,诱导受害人下载非法APP刷单做任务赚取佣金。诈骗实施者准确掌握了受害人的心理,在诈骗开始阶段以练习刷单业务流程为幌子,让受害者成功完成刷单任务并迅速返还本金及佣金,待受害者尝到甜头,则要求完成连续任务并加大垫付额度,待数额达到一定规模,诈骗实施者则立即关闭APP跑路,受害者这才发觉上当受骗。

现如今,网络信息纷繁杂乱,诈骗招数层出不穷,广大人民群众该如何预防网络诈骗呢?小编在这里教您三招避开网络诈骗

防骗第一招:不轻信

不要轻易相信“扫码免费领礼品”、“零成本、低门槛、高回报”、“坐在家中动动手指就有高收益”等诱导性词语。

防骗第二招:不透露

不要随意使用个人信息注册非官方渠道APP,不要因贪图小利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

防骗第三招:不转账

正确使用网络支付平台,决不向陌生人转账、汇款;确有资金往来需求,要在汇款、转账前,再三核实对方的账户信息,不要让不法分子得逞。

再次提示广大人民群众:一定要牢记刷单就是诈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