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燃气安全知识 格格来宣传

2022-6-30 18:54:43

 燃气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燃气具有易燃、易爆的特性,一旦疏忽大意使用不当,极易引发燃气安全事故,给我们的生命财产带来极大危害。近几年,因为使用不当而导致燃气爆炸的事故频繁发生。

峰山西社区的三位网格员王如意、王敏、王赛在接到街道通知之后,向居民宣传普及燃气泄漏主要原因、燃气检漏方法、燃气泄漏正确措施、燃气着火应急措施等燃气安全知识,并对居民发放了不锈钢波纹式软管,并请相关专业人员进行安装。

燃气安全关乎着千家万户,为了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一定正确使用,保证每个家庭的安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