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袭!文旅盲盒FUN 畅游石景山

2022-4-16 22:26:45

 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假期,小伙伴们都到哪里玩耍了呢?

石景山作为"后冬奥"时代的热门打卡地,北京冬奥公园、首钢园、八大处公园、模式口大街、石景山游乐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等旅游点位人气火爆,"一半山水一半城"的舒适城区氛围,让石景山成为友友们休闲微度假的选择。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地区优质文旅资源,拉动地区文旅消费提升,持续擦亮"双奥之区"金名片,把更多有趣好玩的"石景山"故事说给大家听,让更多友友们发现石景山、探索石景山,在这清新、灵动又婉约的人间四月天,石景山区文旅局重磅策划推出"盲盒旅行FUN 畅游石景山"线下快闪活动。

4月15日至4月20日,石景山文旅盲盒快闪活动将依次走进郎园Park、首钢了仓数字艺术馆和喜隆多商场,以抽取文旅盲盒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互动,还有可爱的"小山"玩偶陪大家拍照留念。

盲盒中,文旅君为大家准备了石景山玩乐券、定制礼品、攻略手册等3500余份礼品,其中有法海寺讲解体验、飞览天下观影、首钢极限公园攀岩、市民冰雪运动中心冰上项目等"石"心"石"意的体验券。

活动时间及地点:

1. 郎园Park 园区中心广场

时间:

2022年4月15日(周五) 17:00至20:00

2022年4月16日(周六) 11:00至14:00,17:00至20:00

地址:

石景山区八宝山地铁站B口东北口向北步行150米

2. 首钢了仓一层咨询台

时间:

2022年4月17日(周日) 11:00至14:00,17:00至19:00

2022年4月18日(周一) 17:00至19:00

地址:

石景山区石景山路68号金安桥2号楼

3. 喜隆多Xirondo Plaza 一层西侧扶梯旁

时间:

2022年4月19日(周二) 16:00至20:00

2022年4月20日(周三) 16:00至20:00

地址:

石景山区阜石路300号

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为线下活动,用户可以根据本活动规则在对应的时间和地点参与活动。

现场扫码关注"石景山文旅"公众号即可盲盒权益抽取机会一次,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每天有一次盲盒盲盒权益抽取机会。

具体权益抽取兑换及使用规则以现场展示活动规则及体验券、门票配套使用说明为准。

每日活动,盲盒权益兑换券限量约为585份(活动共计3510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中奖机率100%.

盲盒权益明细:

温馨提示:

请大家自觉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温扫码、文明排队、维持秩序等工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