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保障,带给用户高品质售后服务体验!

2022-3-16 13:41:4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SAKURA樱花作为家电行业的先行者,一直以来都以贴近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适合中国家庭的智慧卫厨产品,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这背后离不开SAKURA樱花坚持多年的售后服务精神。由于厨卫家电产品属于耐用消费品,使用周期长,一旦超出使用年限很容易存在安全隐患。为此,SAKURA樱花从品牌创立之初就实行“三永久”服务承诺,即“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和“整体厨房·衣柜永久免费保养”。这三项开创性的服务每年都在持续进行,消费者有口皆碑,是商业史上不可多得的信誉典范。

22

1. 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

SAKURA樱花从1978年就开始实行“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坚持每年将6只新油网如约送至用户手中,让千万个家庭永久享受 “免拆洗”的轻松体验。毕竟油烟机经过长年累月的使用,积攒顽固油污,单靠清洗不仅难以彻底洗净,而且清洗不当还会损坏油烟机本身,影响油烟机的使用寿命。樱花深入洞察产品的应用场景和生命周期,坚持每年为用户提供免费送油网服务,如今SAKURA樱花送出的油网可绕地球5圈,而这项服务承诺已践行45年之久,成为同行业中的标杆模范。

2. 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

1986年开始,SAKURA樱花实行“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并将每年的6-8月定为SAKURA樱花的安检季,凡是家中有樱花热水器、集成灶、壁挂炉用户均可以通过樱花官网进行预约登记,樱花服务人员在接到登记后将免费上门安检,排查燃气热水器的气路系统、水路系统、电路系统等,而且还会针对点火状态、燃烧状态等进行系统检查。为更加方便用户使用,SAKURA樱花除了安排线下“安检进小区”活动,同时还安排了“线上云安检”服务,用户可通过线上自检形式,足不出户就能获取厨卫电器的健康状况,了解设备使用情况,若检测结果出现问题,用户可直接登记预约专业人员上门检查维护。

3. 整体厨房.衣柜永久免费保养

同时,SAKURA樱花还实行“整体厨房·衣柜永久免费保养”服务,用户只要在每年的6~8月保养季期间进行预约,便会有专业樱花服务人员上门,包括门板检查、柜体检查、桶身类检查、台面检查、五金检查、柜内照明线路检查等全方位整体厨房·衣柜免费保养服务,致力给用户提供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厨房。

IMG_256

此外,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售后服务体验,SAKURA樱花还建立了遍布全国各地的服务网络,密植1500多家专业服务中心,并建立SIS(Service Information System)服务体系。樱花拥有合格服务人员4258人,并对服务团队进行专业的培训和科学管理,确保用户有需求能够及时响应。现在樱花合作服务网点可保证在2小时内响应预约用户,做到市区24小时内(城区内)和市郊48小时内(城区外)提供安装维修服务。一直以来,樱花客服电话咨询的用户评价满意度均在97分,而师傅上门服务电话回访满意度持续高于96分以上。

图:“樱花小哥”入户安检

SAKURA樱花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给用户提供的不只是一个冰冷的产品,更是一颗真诚炽热的心。如今SAKURA樱花凭借几十年如一日的售后服务精神,已获得千万家庭的认可和喜爱。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SAKURA樱花将不改初心,以不断完善产品品质和升级售后服务为基准,为用户打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