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标杆价值 SAKURA樱花引领高品质厨卫生活

2022-3-16 13:39:1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SAKURA樱花于1978年创立,至今,凭借着技术革新与良好的口碑,获得了不俗的成绩。45年来,SAKURA樱花始终坚守品质,着力技术创新,强化质量管控,创新品牌策略,树立了行业典范。其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厨卫产品的各类需求,优质的服务几十年如一日,建立了遍布全国各地的服务中心,使之成为消费者信赖的根本。

IMG_256

卓越服务成就客户价值

众所周知,厨卫空间是家庭环境中产品众多且功能复杂的地方,而厨卫产品多是高频且长周期使用,想获得用户的良好口碑,除了产品功能及质量过硬外,更需要有卓越的服务。而SAKURA樱花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有自身特色的成熟卓越的服务体系,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在厨卫行业里,提起SAKURA樱花这个品牌,除了高品质之外,“服务好”也一直是SAKURA樱花的代名词。

SAKURA樱花的服务覆盖自身产品系列的安装、维修、安检、保养服务及产品配件的支持性服务。SAKURA樱花在全国各地密植1500多家专业服务中心,建立了SIS(Service Information System)服务体系。

IMG_256

另外,SAKURA樱花一直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依归,并将此融入SAKURA樱花的服务。“方法不重要,贵在坚持,有坚持就有了文化。品质要坚持,服务要到位,承诺要永久”,于是SAKURA樱花有了极具生命力的服务内核。如今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包括“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和“整体厨房·衣柜永久免费保养”,并且这三项永久承诺每年都在持续进行。

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让SAKURA樱花不仅成为消费者有口皆碑的优质品牌,更是让其成为了厨卫行业的价值典范。交口称赞的“樱花式服务”,就是对SAKURA樱花服务最好的证明。

技术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

在做好服务的同时,SAKURA樱花也越来越感受到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想持续良性发展,在技术上的革新突破是必不可少的要素条件。SAKURA樱花在创立之初即设立了亚太地区综合研究所、华东研发中心、华南研发中心、整厨开发中心等五大研发中心,汇集两岸三地研发人才,汲取尖端科技智慧,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卫厨品牌”。SAKURA樱花高度重视新产品创新与研发,通过持续的投入及前瞻性技术研发,提升产品新技术创新力度。

39041cb698a49c65f3b2c2fcb5267c6

df9ced5d23b6bbf0e0f2709b254eecc

樱花卫厨在卫电产品上,迎合市场需求,坚守品质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舒适洗浴产品,如全新推出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E907A,就为用户提供了三种零冷水模式,即智控零冷水模式、保温零冷水模式和预约零冷水模式。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三种模式可自由切换,实时巡航管路水温,自动循环预热,达到热水即开即来的效果。在厨电方面,樱花卫厨也在积极寻找新赛道持续发力。随着消费者对高端产品需求的越发旺盛,新兴品类将迎来一轮新的增长。为给消费者营造舒适、健康的厨房环境,樱花卫厨推出了烟灶联动组合T/J806及燃气灶S806G,只要配套燃气灶一点火,油烟机就会自动开启,可以有效避免人们在厨房烹饪的过程中忘开油烟机的情况,让厨房时刻保持干净告别油腻。说到厨卫产品,不得不提近年来异军突起的集成厨房电器,该品类的出现让厨房离“干净、整洁、一体化”更近一步。樱花卫厨基于对中式厨房需求的洞察,通过“一站式集成解决方案”将厨房多种功能集成,推出的集成灶XB012G集烟灶蒸烤消毒功能于一体,功能整合配合空间优化,达到一台抵多台的效果,满足消费者对于厨房烹饪健康、绿色和安全的需求。

让洗浴过程更舒适,让做饭过程更轻松便捷,让家常菜也能色香味俱全,是现代人对厨卫产品的诉求。樱花凝聚环球科技,立足用户需求,不断充实和丰富产品系列,聚焦用户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成就了樱花有口皆碑的“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形象。

加速品牌年轻化策略赢得市场

互联网时代产品迭代的速度显著加快,在一大批网红品牌迅速崛起又很快销声匿迹的情况下,市场正呼唤更多既能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又具有长红基因的品牌。在这样的背景下,SAKURA樱花除了在产品与技术创新上精益求精之外,同样注重品牌IP的打造,拉近产品与年轻消费主力的距离,加快实现品牌年轻化转型。

IMG_256

基于Z世代“圈层社交”属性,SAKURA樱花坚持泛娱乐营销布局,跨界合作多档热门综艺。从《我们的乐队》开始触达流行音乐圈层,到《潮流合伙人2》深度沟通潮流圈层,再到《上班啦!妈妈》贴心释放品牌关怀,体现职场妈妈的双面精彩,还有热度未消的《我的小尾巴2》更是洞察了新生代家庭场景需求。而与《超有趣滑雪大会》的牵手合作,则是SAKURA樱花在年轻化品牌道路上的又一次探索。

SAKURA樱花通过数次的跨界联合,助力品牌凝聚优质流量,引爆品牌势能,让品牌更快触达年轻用户心智,驱动品牌年轻化营销进阶。

屡获殊荣广受赞誉

几十年的勤耕不辍,让SAKURA樱花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SAKURA樱花相继荣获“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称号;“江苏315质量诚信消费者信得过AAAAA级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中国橱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等殊荣。

SAKURA樱花的产品也以创新科技、节能环保、前沿设计获得了业内的认可,这一点从SAKURA樱花所获奖项中也可以看出。SAKURA樱花的E79N(A)云智检系统静音舒享燃气热水器在2020年苏州市工业设计产品优秀奖评选中,凭借突出的产品创新、设计、研发能力,荣获苏州市工业设计产品优秀奖金奖。另外,SAKURA樱花还在第十一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的峰会上凭借品牌的创新和开拓精神,洞悉人居生活的变化,用科技领跑智能厨卫新时代,构建前沿的产品生态,获得了2021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行业引领奖”。

IMG_256

一直以来,SAKURA樱花在品质方面不断突破技术和质检方面的难点,获得权威质检部门、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其中2021年度获得“沸腾质量奖”。据悉“沸腾质量奖”共有近40大家居品类、5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10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该奖项还被誉为“家居质量界的奥斯卡”,专业度和权威性备受行业和市场认可。

45年来,SAKURA樱花屡次斩获殊荣,也证明了其在品牌力、产品品质及技术实力方面获得了国家质检机构、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

厨房的烟火气决定了家的温度。几十年来,SAKURA樱花凭借对当代厨卫生活场景的深入洞察,一心解决厨房生活中的烦恼,着力构建新生态厨卫场景。其以不变的匠心品质与完善可靠的服务体系成就了有口皆碑的“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形象,彰显了作为标杆品牌特有的价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