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十大排名哪个牌子好?大牌聚集好货在线

2022-3-16 13:29:5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扫地机器人的挑选问题上,每一位消费者都期待一次就能入到好货,可现实却往往事与愿违,总有消费者不断踩雷的曝光引发大家入手焦虑。扫地机器人十大排名哪个牌子好?排行榜上大牌聚集,好货在线,你还在愁不会挑吗?

1.斐纳TOMEFON

如果告诉你千元出头就能入一台扫拖一体的扫地机器人,还是德国销量第一,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的斐纳TOMEFON,你会感兴趣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因为斐纳TOMEFON是德系大牌,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超高,斐纳TOMEFON的TF-880S在全新品质升级后,拥有了建图算法升级、3.0级别的导航定位、动态路径规划能力、扫拖一体的功能。其全新的斐纳A8智能芯片更聪明,可以自主对宽大房间自行划分区域,清洁起来有条不紊,其准确的建图和标准的弓形路线清洁方式仔细周到,在超大虹吸式吸尘口的辅助下对于地面灰尘的清扫无遗漏无残留;斐纳TOMEFON还搭载了14类传感器,在接近障碍物的时候会一次比一次接近需清洁区域,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聪明的学习能力,单次扫描直径长达10米,扫描频次高达每分钟500次,充满电后单次清洁区域高达150平米,完成工作后或者电量不足的时候还能自主回到充电桩充电,十分的贴心。另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拥有定时清洁功能,而且无需连接WIFI也不需要用手机APP远程操控,用自带的遥控器就能清扫指挥,就连不会用智能机的老人都乐意轻松使用,是全家都会用的消费者高信任度大牌。

2.iRobot

作为仅次于斐纳TOMEFON 的老牌扫地机器人,iRobot分体设置的清洁方式其实对地板的保护更为周到,但iRobot的定价比较高,然后更适宜平整的硬质地面、短绒地毯,像有些仿古砖或者比较粗糙的防滑砖对其软胶刷的磨损就比较严重。

3.石头

石头扫地机器人的排名之所以能如此靠前,其特别设计的高频震动擦地功能特别受欢迎,在每分钟3000次的震动幅度之下别说普通垃圾,就连隔夜果汁、糖渍的清理也特别干净,只是这个功能一开,石头扫地机器人的电量消耗就特别严重,有些鱼和熊掌难以两全的遗憾。

4.科沃斯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的吸尘、拖地一体化和自动清洗拖布、自动集尘功能十分好用,但是清洁完全屋后,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集尘桩的位置却成为了清洁盲区,这个区域还需要人工才能清洁到位。

5.追觅

追觅扫地机器人是后起之秀,但是其功能线也很不错,主流的自动集尘、洗拖头、烘干功能都有加载,如果价格再实在一点就更好了。

6.小米

除开手机,小米的扫地机器人也做得非常不错,扫低、拖地、自动集尘、自动清洗拖布的款式售价才三千出头,算是同类功能机型中定价比较低的大牌了。

7.云鲸

8.360

360扫地机器人除开隐藏式三目雷达系统做得非常出色,超大吸力和超大电控水箱的配合之下湿拖的时候自主识别不上地毯,还能设置指挥虚拟墙,整体配置实属难得。

9.海尔

海尔扫地机器人的外壳十分好看,然后吸力也是超级大,就是海尔入行时间还是太短,所以很多小细节还需要时间磨合。

10.美的

美的有很多小家电都做得不错,在扫地机器人上也做得很到位,外形色泽漂亮,内置功能齐全,特别是美的的M6更是很多人入的第一台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十大排名中的机型都是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大牌,在大牌聚集之中我们一定要擦亮双眼,既不盲目追高,又不迷信网红,依据品牌特点和自身需求合理选购才能完美避坑避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