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场景店上海开业!Leader坚决讨好年轻人厨房生活?

2022-3-16 10:23:3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自家电行业换道场景以来,各种场景迅速进入市场,仅以成套场景为例,据奥维云网预计,2021年套系家电市场规模就有望突破1000亿元。在此趋势下,各大品牌纷纷借场景趋势向年轻市场靠拢,先后推出如干湿、生熟、母婴、医美等细分场景,在健康、保鲜方面进一步迎合年轻人的需求。

3月13日,首家Leader场景旗舰店在上海开业,同时,将基于Leader冰箱打造的智慧饮食场景带到年轻用户身边。在智慧饮食场景中,冰箱通过帮助用户解决食材信息管理和保鲜等迫切需求,改变了年轻人的厨房生活。

40.7%“Z世代”在家做饭?管理食材成年轻人刚需

根据艾媒咨询统计,2021年中国“Z世代”群体中约40.7%的人会每周在家做饭,其中做饭4-10次的比例占到49.4%。这样的数据,一方面是因为很多人将在家做饭作为一种生活仪式,更重要的,是可以满足年轻人对健康食材的追求。

与追求健康相反的,是年轻人忙碌的生活状态,即使想要购买新鲜食材,也没办法每天排队选购,因此他们也不得不养成了囤积储鲜的习惯。但在储鲜过程中,很多人往往只会把食材统统塞进冰箱,放置久了,就很容易忘记食材的保质期,既影响了身体健康,又浪费食材。

在这样的背景下,年轻人更加希望拥有一台既能帮助自己保鲜食材,又能智能管理食材信息的冰箱,而这也成了冰箱产品在智慧厨房场景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破解管理难题?场景、科技让食材“永不过期”

如何通过场景解决食材管理难题呢?其实,现在就可以在Leader旗舰店的智慧饮食场景中亲自体验到这个解决方案。

为帮助年轻人解决经常忘记保质期的困扰,在智慧饮食场景中,用手机碰下冰箱的NFC贴,就能随时了解食材信息,食材即将过期还会收到冰箱提醒;如果想要烹饪,可以一句话让冰箱提供食谱和烹饪流程;同时,为了给年轻人营造轻松的生活环境,用户也能在做饭时通过AI语音让冰箱播放音乐等音频内容。

当然,场景帮用户找到了轻松管理食材的办法,而要真正保持食材健康,也需要冰箱保鲜科技的配合。就比如Leader冰箱的专利阻氧干湿分储和360Fresh杀菌净味系统等保鲜科技,就能让干果、蔬菜得到长效保鲜的效果。

通过智慧厨房体验,Leader冰箱给年轻人带来了更便捷实用的生活体验,而上海首家Leader场景旗舰店的开业,更直接拉近了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在这些动作下,Leader冰箱在第9周线上市场的零售额增幅已经达到了19%,成为更多人选择的冰箱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