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环境机3年只换不修 五星级服务有保障

2022-3-16 10:20:2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保护消费者权益已经成为社会热切关注的问题。又是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保护日,各行各业回归对产品本质的思考。作为空气环境机品类创新者EBC英宝纯,一直致力于优化消费者产品体验,不断提升售后服务水平,旨在用品质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空气。

3月14日至3月21日,EBC品质生活节,空气环境机售后保障全面升级。凡在品质生活节购机的消费者,即可享受“3年只换不修,6年整机质保,10年压缩机包修”的售后服务,这是自去年EBC在315推出“365天只换不修”品质服务的再升级。

关爱升级 一机智控全屋空气环境

一直以来,品质生活都是人们的共同向往。但人们在追求品质生活的过程中,往往只关注到了衣食住行,而常常忽略了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空气品质。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空气品质的评判不再停留于冷暖,而是转向含氧量、洁净度、舒适度等更多维的评价指标。

空气环境机从温度、湿度、甲醛、TVOC、PM2.5、CO2六大维度,对室内空气进行智能检测、智能分析、智能管控,让家人始终处于安全、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空气中。对比与之前的普通空调,空气环境机可谓是做到高质量的关爱升级。

315品质生活节,EBC不仅主张“品质要真”,更强调“关爱要真”。很多人认为把产品买回家就是关爱父母,其实不然,很多父母由于电费、操作等原因,经常将机器闲置,而这种关心往往是“空洞”的。空气环境机的智能远程功能,可以实时查看各项空气数据,一旦发现某项空气质量不佳,便可以立即调整,真正将关爱父母落到了实处。

品质服务 空气环境机3年只换不修

一直以来,EBC英宝纯都在致力于打造健康人居环境,为千万用户提供更为安全、舒适、健康的居家空气解决方案。此次315空气环境机售后服务的全面升级,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从而真正赢得市场的认可与信赖。

在2020年,国家正式颁布《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指出家用空调安全使用年限为10年。而空气环境机“10年压缩机包修”政策的推出,意味着自消费者购买空气环境机那天起就有了全面的售后服务保障,做到了“一次购买,使用无忧”。

值得一提的是,空气环境机从2021年315提出“365天只换不修”再到2022年315的“3年只换不修”,一个最重要的基础就是EBC英宝纯产品过硬的品质。作为英维克集团(股票代码:002837)旗下的高端家电品牌,EBC英宝纯拥有六大生产研发基地,坚持选用可靠的材料的零部件用于产品制造,而且每个零部件都有专属标识,可被实时溯源和追踪。严苛的生产标准,严格的把控品质,得以让空气环境机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的空气环境。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品质生活已然成为人们的追求。EBC空气环境机从空气出发,唤起人们对品质呼吸的关注,并全面升级售后服务,让消费者选购无忧,为消费者打造安全、舒适、健康的居家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