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换上了更聪明的热水器,云米Zero2 C1体验

2022-3-15 14:41:0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疲惫了一天下班后,没有什么比洗一个干净的热水澡更让本社畜惬意的事情了~热水器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日常家庭的洗漱烹饪都离不开热水,结合我自己的考虑(对电热水器的便捷安全性信心不足,燃气热水器后续使用成本更低等),最终我决定购入云米16升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美肤洗系列Zero2 C1,使用一段时间后,我只想说,这么贴心的产品还有人不知道的话我真的会伤心的OK?

选购之初,我对热水器的要求有三点:

  1. 零冷水,冬天不用放冷水,既节约水也节约时间;
  2. 点火及燃烧稳定,彻底改善热水器使用过程中点火失败以及中途熄火的问题
  3. 售后可靠,安装/维修服务到位,遇到问题需要售后维修时,售后人员的态度和专业水平非常重要。

做了很久功课之后我选择了互联网智能家电的排头兵云米旗下的Zero2 C1热水器 ,安装则是交给了云米提供的免费安装服务,安装师傅贴心地告知,平时使用的时候,如果遇到故障的话,可以通过热水器显示屏上的代码,到热水器的侧面上去查看,通过上面的故障说明快速解决,即使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也可以通过电话、公众号等方式联系到云米的售后,快速预约上门维修。几个月下来,使用体验完全满足我的要求,甚至远远超出预期。

4重抑菌过滤 层层净化水质

首先,这款云米AI美肤洗燃气热水器Zero2 C1拥有4重抑菌净化系统,通过净水滤网+磁化装置+Ag+银离子+磷脱氧铜水箱的抑菌组合来将这些有害物重重过滤。最外层的净水滤网会首先拦截掉水中的泥沙,水垢等杂质;第二层的磁化装置则会吸附掉水中残余的铁屑;第三层Ag+银离子可以有效杀菌;最后当水进入到热水器的磷脱氧铜水箱后,铜离子会抑制细菌再生,使水质在一段时间内保持清洁。这台能够净化水质的热水器,以低成本却有效的方式守护我们的用水健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皮肤问题了!

涡轮增压+零冷水 在家就能享受SPA

除了安全性之外,云米AI美肤洗燃气热水器Zero2 C1在实用性方面也有相当不俗的表现。它加入了涡轮增压和零冷水这两项技术,前者能够自动应对水压过低的问题,当出现水压过低的情况时,云米Zero2 C1会主动开启增压模式,以此来应付高峰期用水和多点用水时水压过低的问题。

而零冷水功能作为目前区分燃气热水器档次的标志性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物超所值的便利体验。它通过回水阀让热水器来将管道中已经冷却的水循环抽回加热,然后再放入管道中,使得管道中的水一直都保持在一个恒温状态。用户打开水龙头便可马上用到热水,避免了像传统热水器那样需要等待冷水排空的尴尬状态。

三重防冻 四季AI控温

到了冷得让人洗澡瑟瑟发抖的冬天,很多燃气热水器会因为天气太冷无法正常工作,云米AI燃气热水器Zero2 C1升级了智能三重防冻模式,第一重是防倒风的逆止门,避免冷空气灌入机器内部,第二重是电辅热防冻装置,当温度低于5℃的时候,电辅防冻加热块会启动加热。第三重是智能巡航防冻,当温度低于3℃的时候,自动预热水路中的冷水防止水管冻裂,在寒冬也能洗个舒服的热水澡。

另外,云米AI美肤洗燃气热水器Zero2 C1还加入了多项云米独家的黑科技,其中比如四季智能控温,就是广受用户好评的一项技术。比如在夏天时,云米AI美肤洗燃气热水器Zero2 C1发现进水温度高于27℃,它便会将出水温度设定到39℃;而到了冬天,当热水器发现进水温度低于14℃时,此时它也会将出水温度设定到45℃。这所有过程均由AI自动完成,无需用户操心,十分智能且方便。

手机App联动,用水更智能

通过手机来进行远程管理是智能热水器的一大优势功能,云米AI燃气热水器Zero2 C1支持米家APP,以及云米APP,并且可以和其他米家生态的智能设备进行互动,构建智能化的使用场景。它还特别具备了多种洗浴方式的调整,比如厨房用水、小孩用水、老人用水等,这个细节可以说是考虑得十分周到。下班快到家前就开启零冷水功能,回家洗澡的时候出水即热,一天的疲惫就一扫而光啦。

玻璃全面屏外观,质感天成

一般热水器大部分都是用金属外观,呆板无趣,云米AI燃气热水器Zero2 C1采用的是无界全屏钢化玻璃材质,沉稳雅致高级感满满,3D磨边细致顺滑,而且整体的灰色设计也给外观加分不少,隐藏式操控设计,配合家里的装修毫无违和感,终于有厂商愿意在热水器的外观设计上下功夫了,从此爱上美美的卫生间。

这款云米AI燃气热水器Zero2 C1,不仅外观漂亮,功能上也远远优于很多同价位的热水器,使用体验方便又安全。借助它的零冷水、涡轮增压以及四重净化等特性,我们可以随时获取需要的热水,如果你正打算购买或者更换燃气热水器,那么云米Zero2 C1燃气热水器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