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65Q8K问鼎GfK2021年度彩电十大现象级产品:全生态8K是亮点

2022-3-15 14:17:0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昨天,大数据公司GfK中怡康发布了2021-2022年度彩电市场十大现象级产品报告。该报告针对畅销电视产品型号进行了特征总结,覆盖“IMAX巨幕智屏”“Mini LED”“智能互通”等热点标签,洞察彩电市场未来运行方向,供行业思考、探讨。其中,长虹65Q8K因全生态8K亮点,成为十大现象级彩电产品之一。


长虹65Q8K是2021年3月上市的。尺寸65英寸,分辨率8K,面板类型LCD。

GfK中怡康将其选入2021-2022年度彩电市场十大现象级产品的理由是:内置海量影视内容及游戏,匹配HDMI2.1端口,全新Wifi6,实现全生态8K的视听享受,以及极速畅联。

据了解,长虹65Q8K在2021年4月到12月期间,线下8K市场中零售量份额达2.2%。

“ 打造全生态8K产品,助力8K市场成长。”对此,GFK中怡康分析师认为,作为8K市场的领先品牌,长虹一直在不断完善8K产品,从真8K到如今全生态8K的概念打造,再到产品线的不断丰富,除了2020年上市至今仍热销的D8K系列,2021年推出更高端的E8K系列和Q8K系列,为消费者在高端8K产品上提供更多选择。

事实上,长虹一直领跑彩电8K赛道。早在2020年,长虹在行业内就率先发布了全网最全尺寸的8K 产品阵容,并保持持续领先的市场份额。今年2月虎年新春伊始,长虹电视又率先在全国发起“一步到位买8K”——真8K普及风暴。 长虹真8K电视有四大权威认证。一,技术认证:全链路真8K:8K屏、8K芯、8K内容、8K传输。二,产业认证:长虹交付全球首批8K机顶盒,8K技术全面领先。三,权威认证:中国电视视像协会推荐长虹8K电视为冰雪赛事观赛大屏。四,市场认证:长虹8K电视销量市场占比超过70%+(数据源自2021AVC)。(杜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