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付志成:水电双调全恒温即热式产品更受市场欢迎

2022-3-15 14:08:3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12月,神田推出新品X6,这款高端产品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采用了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与神田一号QST硅晶第二代非金属发热技术。

刘付总形象照片

行业第一职业经理人  刘付志成

行业第一职业经理人、神田集团常务副总裁刘付志成介绍,X6新品上市后,市场反映良好,甚至有工程单位选用了这款高端产品。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上的明显优势,使得用户更愿意选择更智能化的产品。

水电双调全恒温VS普通恒温  犹如自动档VS手动

刘付志成介绍,在继X6之后,神田在2022年将会再推出二款水电双调全恒温即热式电热水器,神田水电双调全恒温产品将达到五款,丰富的产品线也在行业内领先。

据了解,目前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普通的恒温技术只能通过调节功率来实现恒温,但不能调节水流量。当进水温度极低时,必须手动调节水流量,否则的话热水器可能无法实现恒温效果。

神田X6新海报

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可以同时自动调节用电功率与水量,无论外界的水温、水压、电压如何变化,都能保证出水温度达到设定的温度,恒温效果更好。在热水器进水温度极低时,也能实现正常的恒温效果。

刘付志成形象的形容说,水电双调全恒温电热水器与普通恒温技术的区别,就类似于汽车自动档与手动档的差别。普通恒温技术就如同手动档汽车,进水温度过低时需要手动去调节水流量;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就像是自动档汽车,自动控制用电功率与水流量,沐浴的体验更好。

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是第四代恒温技术    行业内此类产品不多

刘付志成总结道,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经历了档位调节、无级调温、智能变频恒温等技术,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这四个阶段。起初即热式电热水器大都是三档机械调节,后面发展成为了电子九档甚至三十档调节。后期,整个即热式行业都掀起了恒温普及风暴,现在即热式产品基本上都是恒温产品了。

文本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即热式产品都是普通的变频恒温技术,能够掌握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的品牌不多,而且可供选择的产品型号也不多。神田目前已经有五款水电双调全恒温即热式产品,行业经验以及产品线远远领先于同行。

水电双调全恒温助力硅晶发热技术  神田产品力强劲

刘付志成强调,经过二十几年的技术积累,神田即热式产品产品力强劲,在发热技术与恒温技术这两个核心技术上都遥遥领先于同行。

神田一号QST硅晶第二代非金属发热技术。QST硅晶发热技术,热启动快,2秒出热水。热效率高达98.6%,水电分离,不结水垢。目前金属杯发热体、铸铝发热体很难达到这样的启动速度与热效率,金属杯发热杯因为易结水垢不适合在水质差的地区使用。

X6-美因特_06

目前,市场面的即热式产品,大都是铸铝发热体或金属杯发热体,此类技术缺少差异化,蓝牙、语音等技术在本质上无法提升沐浴体验,而神田的“硅晶加热技术+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的组合,在产品的综合性能上极具竞争力,在沐浴的体验上也能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据悉,神田集团始创于1997年,专业专注于热水器生产20多年,目前,神田已经在全国有代理商300多家,销售网点10万多个,天猫、京东等全网有售,产品线丰富,渠道全覆盖,是行业增长快速的品牌之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