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Fidelio 降噪真无线耳机T1发布 ANC混合主动降噪技术为旗舰水准

2021-12-31 10:37:2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昨天,飞利浦影音Fidelio 降噪真无线耳机T1发布。Fidelio T1采用了ANC混合主动降噪技术,精准识别噪音来源方向,主动发出对向声波消除噪音,这也是目前TWS降噪耳机所能达到的旗舰水准。

据飞利浦影音及配件/手机总经理段文学介绍,1927年,飞利浦推出了一项举足轻重的创新发明“Penthode”,向高保真音质迈出了具有历史性的一步。1942年,飞利浦影音开启了辉煌的唱片制作史,并在黑胶唱片引入欧洲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1963年,飞利浦影音推出小型盒式磁带,并获得了巨大成功。1979年,飞利浦影音定义了音频CD(Audio-CD)标准,整个行业由此发生了重大变革,一举奠定了飞利浦影音作为全球音频行业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地位。2011年,飞利浦影音旗下高端音频品牌Fidelio诞生,产品线包括耳机、家庭影音、蓝牙音箱、音乐基座等多个品类。”Fidelio”以贝多芬同名歌剧命名,遵循“外形与功能一致”的设计理念。Fidelio所有产品都经过飞利浦声学专家“金耳朵”团队检测,旨在为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和音频发烧友提供高品质的天籁之音。从2012年,Fidelio第一款便携式HiFi耳机——L1诞生发布,到2020年,Fidelio推出了全新的头戴式旗舰HiFi耳机X3,再到2021年全新推出的飞利浦Fidelio 降噪真无线耳机T1。Fidelio系列诞生10年以来,连续斩获包括EISA、CES、德国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日本VGP金奖、英国著名发烧音响杂志《What Hi-Fi?》五星好评等在内的众多国际影音和设计大奖,获得了包装音频界与设计界范围内的广泛认可,并且用近乎于完美的音质表现奠定了Fidelio系列在全球影音用户心中的地位,成为音频领域专业和品质的代名词。段文学强调,这一切技术的创新与积累,都是为了今天能够打造出FidelioT1这样的创新杰作,飞利浦影音会继续将“执着于音”与“创新为你”研发理念倾注在每一款产品上。

飞利浦影音及配件产品总监张巍介绍,Fidelio T1是凝聚了飞利浦影音耳机研发团队在高端TWS降噪耳机上的技术结晶,在外型方面Fidelio首次创新地使用了真无线佩戴方式,无论从耳机到充电盒,都代表了顶级的设计,凭借其优美的设计线条、奢华的材质、精致的工艺,代表了Fidelio杰出的设计风格和品味,获得了2021红点设计奖。

飞利浦Fidelio T1对极致声音的追求,源自于Fidelio系列的独特声音基因。Fidelio T1采用圈铁结合的两分频声学结构,复杂的调音对于声学与设计团队而言是很大的挑战。娄氏动铁单元拥有更强的解析力,呈现明亮的高音和丰富的自然人声,音色也更为通透;动圈单元提供深沉、丰沛的低音和丰富的乐器质感。Fidelio标志性调音,多种曲风满足绝大部分耳机用户的听音习惯。而作为Fidelio T1的核心卖点之一,降噪方案不仅仅决定了用户体验的好坏,同时也决定了降噪的适用范围。Fidelio T1采用了ANC混合主动降噪技术,精准识别噪音来源方向,主动发出对向声波消除噪音,这也是目前TWS降噪耳机所能达到的旗舰水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