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薄影系列油烟机,纤薄近吸升级厨房体验

2021-11-30 8:52:2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厨房油烟是困扰很多家庭生活中的重要问题,厨房油烟中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最主要的肺癌致癌物质是DNP,家庭主妇在厨房里准备一餐时所吸入的DNP,是室外新鲜空气中的188倍。为守护中国亿万家庭的健康生活,打造无油烟的健康厨房。海信厨卫不断精进研发新产品,汲取航空科技物理学灵感,利用“康达效应”吸附油烟,通过改变气流方向,有效解决油烟逃窜、排烟不彻底等厨房生活中的难题,打造了这一款超薄贴壁式烟机——海信薄影Q5油烟机,厨房将正式跨入无烟新时代。

探索“气流”奥秘,解除油烟危机

海信厨卫从用户痛点出发,深入研究空气动力学中的“康达效应”,让同为气流的油烟,尽在掌握之中,用技术升级解除油烟危机。康达效应是指高速喷射的气流在遇到曲面时,会沿着弯曲弧度流动这一物理现象,又被称为附壁作用,这也是大部分飞机机翼的主要运作原理。海信厨卫从中汲取灵感,另辟蹊径,利用康达效应吸附厨房油烟,通过改变气流方向,从而使厨房油烟靠惯性自然的沿着烟机向上流动,让油烟飞行路径尽在掌握之中。同时,搭载海信20余年自主研发的电机技术,动力强劲,源源不断的输出高速高压气流,驱动康达效应产生。康达效应在海信薄影Q5油烟机的运用,不仅为用户摆脱了油烟的侵扰,无疑也将是中式厨房油烟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顺势上排不跑烟,无烟厨房新净界

中式烹饪讲究猛火爆炒,但是每次大火爆炒时,油烟总会迅速升腾扩散。对此,海信薄影Q5油烟机,完美应用康达效应原理,将油烟机设计为贴壁形态,将进烟口角度设置为20°最佳曲率,并且与烟源距离更近,当油烟还未扩散之际会附壁而上顺势进入烟腔,自然排出,保证一路畅通排除油烟,不跑烟、不倒灌。并且只需一键就能开启爆炒模式,吸力风量可达20m³/min,能快速吸尽厨房里的油烟。最大静压值达400Pa,极速拢吸四周的油烟,杜绝跑烟现象。

墙上的海报

描述已自动生成

纤薄机身释放空间,夺目之作尽显出色

吸油烟机作为厨房的标配,年轻一代消费者不仅注重其实用性,更看重其高颜值。海信薄影Q5油烟机有着优雅的外观,其将铝合金、黑晶玻璃、不锈钢材质碰撞组合,形成独特的设计美感,兼具“直角”的硬朗与“圆”的柔和,适合多种家装风格。更没有传统油烟机的厚重感和压迫感,采用超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仅有116mm,贴壁式安装,不仅完美嵌入橱柜,也让灶台上的空间大大增加,配合机身顶部LED回型照明大灯,让下厨烹饪有着舒适的烹饪视野。

匠心打造精品,因专注而专业!海信薄影Q5油烟机,全新烟机结构,源于科技外观时尚,使用更舒适!未来,海信厨卫将继续聚焦用户体验,打造更适合中国厨房的品质厨电,为万千用户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