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5的车载影院怎么样?为什么会选择极米投影合作?

2021-11-30 8:44:0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今天,汽车除了作为日常移动的交通工具,也有不少车主希望车能够具备解决生活场景的方案,比如办公、休息、户外野营等等。小鹏汽车敏锐地发现,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不少消费者对于汽车抱有更多幻想。于是,根据用户需求,拥有百变智能空间的小鹏P5应运而生。

上班族午休,无聊地等人,亦或是在户外休闲,都是车主养精蓄锐的最好时机。过去由于汽车的睡眠环境不够理想,不太能实现好好休息的愿望,但小鹏P5的百变空间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进入小鹏P5的车载影院模式非常简单。手动拆掉前排座椅的头枕,选择屏幕中的模式,便可马上进入睡眠空间。这个模式下,前排靠背能够自动放倒与后排平齐,从而形成一个平台,遮阳帘自动升起,得益于2768mm的超长轴距,以及低至35dB的车内噪音控制水平,在这里舒舒服服睡一觉,确实是办公人群的最好选择。

而面对年轻人渴望拥有私人影音室,和增加娱乐性的需求,小鹏P5与极米共同研发出了车内专属投影仪,车主只需挂好专属车载幕布,巨幕影院瞬间呈现在你眼前,8扬声器的音响,堪比电影院级别的环绕沉浸。

那么,小鹏P5为什么选择极米这个品牌合作呢

首先,极米在2018年就将爱普生、明基等外资品牌赶下销量销售额王座,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时至今日已经连续三年稳坐销冠位置。而在今年,根据国际调研机构IDC发布的《IDC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显示,极米科技仍以大优势位居投影机出货量、销售额双料第一。在上半年中国投影机出货量前十的机型中,极米占据6个位置。

在最近的双十一大战中,极米的成绩也堪称完美。据官方战报显示,极米双十一全网成交总额(GMV)突破8亿,同比增长超90%!单品方面,旗舰爆品H3S全网单品销售量超4万台,全网单品GMV破2.5亿;人气爆品NEWZ6X全网单品销售量超8万台,全网单品GMV破2.5亿;4K投影旗舰RSPro 2全网单品GMV破8000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