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学以知识驱动产业 助力商业成长

2021-11-26 15:06:08 新闻来源:广东在线

 巨量学是巨量引擎旗下一站式数字营销教育培训和认证平台,通过在线学习和线下课程等方式提供专业化、体系化理论知识和实操培训,以及系统化的个人职业资格技能认证,持续培养、输送优质、专业人才。

面向人群有广告营销从业者、中小企业、抖音商家、内容创作者等,现有认证讲师200多名,目前已积累超过1200门数字营销课程,吸引超过5800w万用户进行线上线下学习,课程内容丰富且贴近实战,平台围绕广告营销、中小企业解决方案、电商带货、内容营销等核心领域,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从业者、创业者提供24小时免费学习机会。

巨量学发展历史

2015年 扬帆起航:为助力数字营销生态企业发展,巨量学应运而生

2016-2018年 多维探索:面向生态企业建立服务商培训体系,初创数字营销职业培训实践试点

2019年 快速成长:巨量学线上培训平台正式上线,面向生态用户搭建成长体系&设置技能定培专项

2020年 完善体系:广泛铺设产学融合通路,启动数字营销岗位人才认证,开展产教融合试点

2021年 全面升级:深化专业型人才培养,构筑体系化产学研融合生态圈,在线教育企业培训全面发力

自身认证体系

首创以广告营销领域初-中-高级个人认证体系,提供系统化的职业资格技能评定标准,现有近20000名优化师持证上岗。同时,巨量学面向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巨量讲师认证体系及专家智库,在全行业形成优质讲师资源联盟,现如今业内已有200+专业操盘手获得巨量学讲师认证。

一路走来,巨量学经历过不少挑战和机遇。巨量学2016年,信息流广告发展元年,探索业务模式;2017年,启动规模化培训,搭建知识共享平台;2018年,完成标准化、专业化培训及认证体系搭建;2019年,发力短视频、品效融合,多元业务开展,引入更多生态伙伴;2020年,升级为“巨量学”,从广告营销到内容营销覆盖,深度拓展校企政合作模式。今年,将继续加速前进,为经济快速复苏赋能。

权威认证加持

作为全球公认的优秀的质量管理工具之一,ISO 9001所建立起的系统化的管理框架为教培机构能够稳定输出高满意度的用户服务提供有力保障。ISO 21001作为全球首个帮助教育服务组织构筑核心竞争力及向服务专业化迈进的管理体系指导标准,其倡导的11项管理原则及更为科学的细节指导,为教培组织构建起强大的组织管理系统,提供更为专业化的教培服务。

据了解,巨量学从引进标准到认证审核,历时半年,经过体系策划、文件编写、体系运行、内外部审核四大重要阶段,运用“PDCA”四步方法,实现现有业务体系的全链路梳理,包含课程、平台、培训、传播等模块内容。巨量学研、产、培、运等7个核心部门员工深度参与访谈、策划与文件编写,使得员工不仅对个人负责模块有了清晰的方向,更对部门的目标、愿景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感知。通过70余份文件的编写与梳理,巨量学运营管理机制更加规范、有效,同时顺应国际标准,为业务提供具有国际视野的有力认证与背书。

其中包含,2019年7月,头条营销认证(TMC)联合北京大学创意传播管理(CCM)暑期学校举办实战课程,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2019年9月,TMC启动高级营销认证,激活行业高级人才矩阵。同时2021年1月,数字营销人才稀缺,巨量学以「聚创联盟」为行业实践人才培育生态新模式。

最终,巨量学通过了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的严格审核,获得ISO 21001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获得人社部教培中心职业技能培训资质,获得申报成为教育“1+X”培训评价组织,开展自媒体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获得参与国家新职业“全媒体运营师”、“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标准制定

值得一提的是,经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认证,巨量学多个营销培训体系纳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范围,为平台与更多高校开展市场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巨量学还获得人社部教培中心职业技能培训资质,搭建起培训-认证-就业一体的闭环链路,以知识驱动产业,加速商业生态的健康发展。

巨量学接连取得教育部、人社部和ISO国际认证,这也标志着巨量学在培训服务与认证管理上达到了国际标准,在证书含金量上得到国家认可,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未来,将持续为行业从业者建立专业认证体系与国际化认证标准服务,为行业搭建起专业知识库,助力商业成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