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荣登2021国潮新消费大会“国潮新风尚•品牌榜”

2021-10-27 10:38:4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是国潮新消费爆发之年。近日,在「国潮起?万物生」2021国潮新消费大会上重磅发布的《2021国潮新风尚》系列榜单中,追觅科技作为智能清洁领域新锐品牌,凭借强大的核心技术、创新的营销渠道及快速占领全球市场的发展势头,成功荣登“国潮新风尚?品牌榜”。

自主创新推进中国智造追觅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智能清洁家电企业。其公司成员近1800人,其中技术人员人数占比超过70%,每年研发投入超过12%,在高速马达、空气动力学、多锥旋风分离、流体力学等方面拥有超700件的授权专利。追觅科技是国内少数拥有自研自产高速数字马达能力的创新科技公司,成功打破了国外垄断高速马达技术的局面。

▲追觅科技合伙人、副总裁吴鹏参加了2021国潮新消费大会的圆桌对话环节

目前,追觅科技的产品覆盖包括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 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仅2020年的营收就超过了20亿。而在2021年的上半年,追觅科技业绩就已经接近该数值。可以说追觅科技为中国制造业的结构转型点亮了希望,推动了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的进程。立体化布局产品渠道双破圈2021年第三季度,追觅科技接连推出四款重磅新品:智能无线洗地机 H11 Max、自动集尘扫拖机器人 L10 Plus、扫拖洗烘智能清洁一体机W10、新一代旗舰无线吸尘器 V16。与传统清洁机器人仅局限于清洁本身不同,追觅的新品不仅延续了一贯高配置、高性能特点,还从用户使用场景出发、剖析用户心理,从多维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实际需求。此番动作,不仅在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的自清洁、自动集尘、转速吸力等维度上进行了产品迭代创新,也意味着追觅开启了产品立体化矩阵之路,突破原有品类局限,将新场景、新人群、新需求作为市场增长点,为企业注入可续发展的动力,从而更好地推动科技普惠,为行业破局指明新方向。

▲在2021国潮新消费大会上展示的,追觅新一代旗舰无线吸尘器V16

除了产品硬核加码之外,追觅科技在营销渠道上也瞄准机会,加速开启2.0社交营销时代。在渠道同质化严重的今天,追觅科技转变传统思维,将“人找货”的旧渠道逻辑转变为“货找人”的渠道新逻辑。仅在今年,追觅科技就先后牵手中国三大电影节,收割众多明星及网红造型师关注,引导时尚界意见领袖为追觅引流,塑造了追觅时尚、潮流的调性,稳抓新一代青年消费市场。同时牵手知名IP三体并与B站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宇宙清洁无限公司”,成功打入B站智能科技圈层,带动追觅品牌快速破圈,获取新的流量红利。

强势资本加速国潮发力

在前不久,追觅科技宣布完成了36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追觅科技创始人兼CEO俞浩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投入新技术研发突破、核心产品迭代创新、全球渠道建设以及智能制造工厂升级等。未来,追觅科技还将继续围绕高速数字马达和AI算法这两大方面持续创新。提升高速数字马达技术获得更强的动力,改进AI算法,赋予机器更多元的使用方式。“强动力+高智慧”的强强组合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加速国潮发力,完成从低端制造到高端制造的跃升,推动中国品牌立足世界之巅。

▲追觅科技创始人兼CEO俞浩

过去,追觅科技凭借核心技术“C位”出道,用实力攻克了一道道技术难关,并且不忘初心,依靠品质与服务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用户。现在,追觅科技强势出击,在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三方面深化布局,顺应市场新消费形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为国潮新势力。未来,受益于消费升级,高端清洁电器将成为未来消费热点。面对这一广阔的蓝海市场,追觅科技背靠强势资本,无疑会更好的施展拳脚,发挥资源优势,为中国风潮再添一把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