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式操作报税系统,“记账通”

2021-10-26 9:13:08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作为公司的财务人员,你每个月都会做大量的重复工作,偶尔做账、报税错误,未及时发现,就可能需要进行复杂的调整,最麻烦的是报税,一般都需要前往大厅进行更正,这种方式繁琐又费时,你是否后悔当时未及时发现错误?

报税.jpg

 

世上虽然没有后悔药,但在智能财务软件系统诞生之后,这种后悔的可能就被降到了最低,报税事情变得简单了一些,无需再进入电子税务局进行申报,只需在“记账通”人工智能报税软件中关联相关数据,系统自动填报并申报。

“记账通”人工智能报税软件包括财务报表生成税款计算税表自填、申报等内容,主要目的是实现无纸化智能报税、让财务人员体验傻瓜便捷式操作方式,留存电子报表能被实时查询下载,这些完全可以满足小微企业的财务基本需求。

“记账通”人工智能报税软件解放了财务人员高强压的工作,不再为重复事件花费太多精力;报税软件避免了财务人员了计征期加班的问题,遇到电子税务局网厅系统堵塞,还可以使用预约申报,整个操作过程简单、快捷、智能。

这款财务软件完全能实现自动报税,解放你的双手财务人员唯有不断学习、不断改变,才有存在的价值。企业的未来,终究要靠财务来改变。如果你被很多报税的问题缠身,想要每个月轻松完成,就赶快来体验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