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感冒药副作用最小?有哪些好用的感冒药?

2021-10-12 12:40:30

  患上病毒性感冒之后,往往就会出现流鼻涕、喉咙干痒、咳嗽、全身无力以及头痛等症状。对于病毒性感冒患者来说,除了会出现上述症状之外,还会出现发烧的症状。虽然受凉、疲劳这些都是导致病毒性感冒产生的诱因,但是真正能够引起病毒性感冒发烧症状出现的因素还是因为患者身体感染上了某种病毒,这个时候如果病毒消灭不掉的话,患者发烧的症状是很难消退掉的。

 

  针对感冒病毒,可首选盐酸金刚烷胺,盐酸金刚烷胺成分能够有效的抑制甲型流感病毒。如我们常见的吴太感康片里面就含有盐酸金刚烷胺。作为治疗病毒性感冒的首选感冒药,感康不仅含有盐酸金刚烷胺,还含有对乙酰氨基酚、马来酸氯苯那敏等成分,能够缓解病毒性感冒引起的多种症状。即患上病毒性感冒服用感康即可,不需要再购买其他的感冒药来进行辅助治疗,减小了药物成分重复服用的风险。并且感康不含抗生素,副作用很小。

  值得注意的是,服用吴太感康片要注意其剂量,一天两次一次一片即可。可利用感康新包装的可粘贴功能,将每日使用剂量粘贴在自己的电脑桌面或是学习桌上,这样既可以提醒自己按时用药,也不会服错药,最大程度的保障用药安全。

 (病毒性感冒 发烧怎么办?应该用什么感冒药?)

  吴太感康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感冒药,在疗效和外包装上都做到了尽善尽美,从细节之处关爱每一位感冒患者,快速缓解感冒患者的各类不适症状,使感冒患者早日恢复身体健康,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