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奇迹驼奶粉,助力实现健康中国,体现民族品牌的新国货实力

2021-9-24 11:16:48 新闻来源:湖南热线

 不老奇迹驼奶粉,助力实现健康中国

体现民族品牌的新国货实力

 

在市面上充斥着各种良莠不齐驼奶粉品牌的时候,不老奇迹驼奶粉携手西安交通大学细胞营养与生命健康研究院,共同建立的研发团队励精图治,经过无数次实验和调整,打造了"更适合国人体质"的驼奶粉配方,并逐渐扩大规模,主动寻求机会,积极适应市场变化,最终给广大消费者树立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而在购买力不断膨胀的今天,不老奇迹驼奶粉更是以沉淀多年的集成生产规模以及精细化产品打造,成功收获了消费升级的红利。

微信图片_20210910102133

 

优质奶源为高端品牌提供稳定动力

消费升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愿意为高品质买单,高端滋补营养驼奶粉因此成为国内特种乳品牌必争之地。作为先试水超高端领域的国产驼奶粉品牌,不老奇迹驼奶粉打造了不老奇迹益生菌配方驼乳粉和不老奇迹活性免疫球蛋白配方驼乳粉系列产品,并借助高端产品领域的固有优势、和众多明星极力推荐,利用北纬43.6度的不老奇迹驼奶粉专属产业集群体系,在奶源、配方、工艺等多个维度都有着极高的标准和要求,开启加速成长模式。

微信图片_20210910102154

 

高新科技使高端品牌"可视化"

2019年起,不老奇迹驼奶粉奶粉致力于打造以"新鲜生驼乳一次成粉"为核心的新鲜驼乳粉标准体系,坚持专属牧场新鲜生驼乳经过西安交通大学细胞营养与生命健康研究院研发改进的低温高压干燥喷粉技术一次成粉,从而最大程度保留驼奶当中的营养物质和驼奶的营养活性,同时,可以使得配方营养更为均衡、全面。

微信图片_20210910102541

 

除此之外,不老奇迹驼奶粉还大力发展全程可溯源质检系统,整套质检过程,从鲜奶、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到包装,24小时全程跟踪检测,三百多道检查点,确保出厂合格率达100%。

 

此外,在2020年疫情的关键时期, 不老奇迹驼奶粉奶粉担起民族企业大任,结合当下流行趋势,开启驼奶粉直播活动,最终获得全网播放量达5000万,总曝光1.6亿,展现了品牌力量优势和高端优质品牌的巨大影响力。

 

从科研到溯源,不老奇迹驼奶粉始终领跑国内特种乳品牌集成产业链条,引领行业追溯体系升级、推动行业透明制度建立、助力实现智能中国、健康中国。数十年的沉淀使不老奇迹驼奶粉在市场变动时依然能屹立不倒,体现民族品牌和"新国货"的魄力和实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