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病毒性感冒 发烧怎么办?怎样选择感冒药?

2021-8-18 10:12:08

 近期,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即IPCC在日内瓦发表了最新评估报告。报告指出:气候变暖会导致全球各区域和整个气候系统的许多变化,未来20年全球升温预计将达到或超过1.5℃,极端高温天气将更加频繁,同时强降水天气也将变得更多,也就是说暴雨天气会更加频繁。

 

  暴雨天气会给人们的生活、工作带来许多影响,而暴雨过后由于气温骤降、不慎淋雨等原因,也容易导致感冒,要预防和治疗感冒,建议在许多生活小细节上要多加注意:

  一、注意留心天气预报,暴雨天气出门要注意带雨具,以防淋湿感冒。

  二、暴雨过后气温会降低,要及时添加衣物,以防着凉而引起感冒。

  三、如果出现了感冒症状,要及时治疗,可以服用一些治疗感冒效果较好的感冒药,如吴太感康等。吴太感康是知名品牌感冒药,治疗感冒效果显著,并且具有较好的口碑。它属于解热镇痛类药物,对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都有良好的预防和治疗效果。它还是复方制剂感冒药,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成分,可以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解热镇痛,缓解和消除头痛发烧、全身疼痛不适等感冒症状,还能够清心解毒、解热抗炎。同时,吴太感康不含抗生素,副作用较小,可以放心服用。

  四、除了及时治疗外,感冒后也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温开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放松精神。

 (患了病毒性感冒 发烧怎么办?怎样选择感冒药?)

  时刻记住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在大环境的不断变化下,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从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