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打尽|宁波家电会议议程已出,敬请关注

2021-7-28 12:16:3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7月30日,欢迎莅临第二届(宁波)家电电源与智能控制技术研讨会!

在全球“缺芯”环境下,智能家电上游企业产能紧张,供不应求,相关产品也有不同程度的缺货涨价,甚至是货期延长。不得不说,家电智能化、变频化、健康化成为家电行业当前发展的主旋律。现状之下,智能家电企业寻找合适的解决之路已然迫切。

随着金秋时节的渐近,第二届(宁波)家电电源与智能控制技术研讨会也迎来正式举办的良辰。目前,宁波家电会议议程安排已经确定,详情请查看下图。

此外,参会期间还有机会获得参会福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