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江畔起宏图:人力资本数智化风起首届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2021-7-28 12:11:41

   7月28日,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大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大会围绕主题“新时代、新动能、新发展”,集中展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成果。

 

 

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左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鲁青(左一)等领导巡展

       山东团组近500名观摩代表、37个机构项目等参展参会。“人力资本数智化综合解决方案”(下简称方案)作为全国首个人力资本数智化综合项目参展,表现亮眼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鲁青等领导在展台前驻足听取人力资本数智化项目的相关介绍

       据了解,这是“人力资本数智化综合解决方案”首次在全国亮相。在现场的众多展出项目中,“人力资本数智化”可谓独树一帜,借助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技术,围绕着人力资本价值的评估测算、金融兑付、交易场景等环节为人力资源服务业带来新的合作方向。

       经介绍,山东在人力资本领域已经有了多年探索经验,此次选在首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首秀”既是借助大会这个开放平台集中展示人力资本融合高新技术、金融创新、共享平台等为一体的数智化发展优势,更是一次与行业积极合作,共创人力资源和人力资本服务业新未来响亮宣言。

人力资本数智化综合解决方案为大会添了一抹亮色,展厅现场气氛火热,加强供需对接,促进行业交流提供了窗口

       大会“共享、开放、创新、共赢”的合作理念,邀行业顶尖专家学者、国内外行业头部机构代表等共襄盛会,为行业发展再添活力。期待大会成就更多人力资源和人力资本服务的合作,为城市、企业、人才发展,创造一个新的万亿产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