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创新发展 博西家电持续领航高端家电市场

2021-7-28 11:53:1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家电行业要想在新的战略期谋求发展和突破,需要坚持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推动行业向着高质量、高品质方向前进。当前,我国家电市场已呈现出全面复苏态势。据业内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国内仅白电市场零售额就达1767亿元,同比增长13.3%;零售量为6575万台,同比增长4.4%。虽然受原材料价格和能效等级提升等影响,产品均价呈显著上升趋势,但各企业均能把握良好时机,以持续创新为牵引力,精准捕捉消费者需求,推动产品技术和功能的全面提升,积极推高卖优引领消费升级。

其中,作为国际领先的家用电器制造商,博西家电与旗下品牌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均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一直以来,博西家电秉承“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创新理念,其对产品的规划和布局不仅仅是从产品类型出发,而是基于对中国高端市场消费需求的洞悉与调查。同时,博西家电坚守德系精工设计和德式匠心品质,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高端的本土化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而这也正是博西家电近年来产品研发的新优势。

洞察高端消费需求 聚焦产品设计创新

针对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健康功能的需求,博西家电已将相关产品和技术作为今后研发和推广重点之一,并始终致力于推动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尤其在疫情爆发后,博西家电适时地推出了一系列搭载健康功能的洗碗机、干衣机、洗衣机等产品,力求满足全球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防护需求。此外,为满足崇尚“健康之美”的高端消费者对红酒及护肤品保存的需求,博西家电特别推出了西门子酒饮美妆多门冰箱及博世维他焕颜冰箱,不仅开启了博西家电新一代奢华冰箱品类市场,更承担着完善高端冰箱品类市场的重要角色。

在产品方面,博西家电坚持不懈地探索尖端科技,以德系精工“质”造开启高端家电新体验,让精尖科技融于用户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近几年,博西家电陆续推出了搭载活氧除菌技术的滚筒洗衣机、搭载铂金净风系统的保湿鲜生代对开门冰箱、搭载专利晶蕾?技术的洗碗机、采用四重高效过滤的博世Unlimited 8系第二代手持吸尘器等。其中最闪耀的当属旗下博世家电新推出的T8智能双净吸油烟机,以及旗下西门子家电新推出的X7大吸力油烟机。据悉,这两款新品吸油烟机此前就已多次斩获国内外设计大奖,近期均参与申报了业界权威的“2021年度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的“设计创新”项目,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博世T8智能双净吸油烟机DWF9GCR70W在设计上极富巧思,外观上模仿传统古典“飞檐走壁”设计,上层“飞檐”翻板开启时可有效拢烟,避免油烟扩散;下层“走壁”面板打开后敞开下部进风口,逼近油烟源头,有效改变油烟升腾路径,实现出色吸烟排油效果。产品机身选用质感星云灰色与玻璃面板,博世高端系列独有的“智控环”和触控的全新交互方式更能彰显科技美感,完美融入现代厨房。在功能优势上,该产品创新采用“低吸上拢”,低吸靠近源头吸走油烟,宽幅上拢防止油烟逃逸;“强排劲吸”1秒瞬时迸发24.5m?/min大风量,最大静压提升至1030Pa大风压,强排劲吸,畅快无阻;“灵感智控”功能通过红外温度传感器,根据烹饪区平均温度实现自动开关机以及风速的调节,解放双手,瞬时不跑烟。博世T8智能双净吸油烟机适合多种厨房形式,在公共烟道使用高峰期也能有效排出油烟,让烹饪不受油烟干扰。此外产品还具备一键清洁功能,方便省心,无需烦恼。

加速创新发展 博西家电持续领航高端家电市场

加速创新发展 博西家电持续领航高端家电市场

而西门子X7大吸力油烟机秉承德系精工核心理念,机身雅致,尽显家居格调。该产品拥有2.4cm“7”型纤薄机身,以视觉上更清爽、简洁、完整的外观完美融入厨房整体设计,极大程度地避免了笨重感和突兀感;隐藏式照明灯避免直射伤眼,人性化触控面板采用20°前倾设计,搭配全触控按键,直观易用。产品更有创新欧侧一体设计,独特的“上下双吸”能够有效提高拢烟效率。在该设计中,上进风口拢烟区域更宽,能够防止油烟逃逸,而下进风口则距离烟源更近,可以更快地抓捕油烟。在功能优势上,该产品设有全程智控功能,可实现烟灶联动,且自动风速无需手动频繁调节;产品同样采用全新升级的德系变频电机,24.5m?/min超大吸力能速效拢吸,1050Pa最大静压让畅排无阻;51dB工作噪音柔音静吸;机器内部搭载专利热风自清洁技术,每使用20小时便会启动自动清洁提醒,一键除油更除菌。据博西家电介绍,上述经过全新升级与革新后的家电产品无论是外观、功能、还是交互设计上,打破了传统家电设计的定势思维。产品发布以来广受同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注,上市以后更是屡获好评,并在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期待家电产品拥有高颜值及卓越性能的消费者群体中得到了极好的反馈。

加速创新发展 博西家电持续领航高端家电市场

加速创新发展 博西家电持续领航高端家电市场拓展新兴品类 扩大在华投资

不仅如此,随着国内家电市场的高速发展,博西家电也在快速加码高新技术和智能家电的投入与创新。多年来,博西家电不断加大在华投资,为扩大生产、制造、研发新品家电打下坚实基础。2020年博西家电集团的研发投入高达7.08亿欧元,相当于总营收的5.1%。同年,博西家电中国新研发中心大楼正式启用,这是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在全球最大的综合研发中心,同时也是博西家电集团研发战略布局的重要部分。截至2021年5月,该研发中心共有700余名研发人员,团队规模十分强大。

纵观2021年上半年,博西家电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非常积极的业务增长,预期在2021年下半年也将继续保持发展态势。“十四五”期间,博西家电希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提升家居生活品质。

在产品层面,博西家电和旗下品牌也会特别注重新兴品类,如洗碗机和烘干机、嵌入式家电等。在渠道层面,博西家电将在销售多元化、灵活化的基础上,继续聚焦社交媒体、电商等线上宣传和销售渠道,加强线上和线下销售的融合,尝试更加多样性的创新,推进健康生活方式在中国的普及。同时,博西家电将联合线上平台及线下渠道,以主题化直播、互动短视频、跨品牌合作等形式,布局线上营销,为消费者搭建出可感知的沉浸式购物场景;通过线上精准引流,结合线下促销等方式,探索新零售转型,为线上线下融合进一步赋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