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伏羲文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授牌仪式在京召开

2021-7-27 18:45:00

 

时值建党百年之际,为了更好的践行传统文化,弘扬国学文化,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在人民政协报社大厦召开了伏羲文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辞。

副会长张金发宣读了关于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伏羲文化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决定。

伏羲文化专业委员会由名誉主任张龄峻,主任吕世杰,常务副主任易善江,副主任曹可自、贾拥军、张焮炜等几位核心人员负责。同时也都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和分享。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成立伏羲文化工作委员会就是为了更好的践行传统文化,弘扬国学文化,普及传统文化,回归社会,进入寻常百姓家,伏羲文化工作委员会将会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努力创作出更多的国学文化精品,发掘出更优秀的代表作,推送更多的优秀传统传承人。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国门,屹立东方,位列世界民族之林。

会议邀请了孙之贵、刘德明、崔根峰、谷长江、相振华等嘉宾作为颁证嘉宾出席,同时也为伏羲文化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赠送墨宝。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