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相约·粽情端午

2021-6-18 17:17:05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五月五,是端午,五种毒虫来跳舞;吃粽子,撒雄黄,挂上艾草和菖蒲;绑彩线,带香囊,欢欢喜喜过端午!”

端午佳节期间,为更好提升服务品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促进业主之间的友好交流,共创幸福家园,天安运营青岛分公司特为园区居民举办“和睦邻里情,端午粽香飘”包粽子主题活动,让园区的各位业主在大饱口福的同时还能亲自体验一把包粽子的乐趣,感受端午节的温馨氛围。

吃粽子是过节必不可少的习俗。每逢端午,家家户户弥漫着粽子的清香。为了保证业主开心的度过端午佳节,分公司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做好准备工作,精心采购了糯米、馅料、粽叶等食材。

6月12日上午九点整,前来参加比赛活动的业主,在物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进场,伴随着欢声笑语,业主们围站在一起,再物业人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麻利地拿起两片粽叶,折作漏斗状,填入糯米和大枣,压实、封口、捆扎。大家手法娴熟,粽叶在他们手上翻转飞舞,一只只棱角分明的三角粽很快成型。不一会儿,大家面前便堆出了一座座“小绿山”,大家带着自己亲手包好的粽子拍照留念。一些阿姨还将自己包得漂亮的粽子分享给我们物业工作人员。

比赛结束后,根据大家包完的粽子数量和美观度,分别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数名。获奖的居民们接过奖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参加活动的业主每人都领取了自己亲手包好的粽子,感觉格外香甜美味,心中充满暖意。

 一个粽子一片情,点滴关怀暖人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业主们感受端午佳节的浓厚的节日氛围、社区文化,也加强了业主之间的交流沟通,更感受到了物业公司的关怀与温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