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的牛年家用车之选!WEY VV6自带安全座椅,实力上榜

2021-5-30 19:31:1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牛年到,今年春节收到最多的祝福可能就是“牛气冲天”,伴着这声声祝福,我们好像才真正迈进了新的一年。而在“牛”年,我们当然要做顶“牛”,不管是吃喝玩乐还是吃穿住行,都要“牛”。比如出行,牛年自然就要足够“6”的车,那么,在家庭用车方面,什么车型才“6”?诸多宝爸宝妈提名了WEY VV6。

VV6有何特别之处?安全和智能是VV6的两大杀手锏。其自发布以来,得到了多方认可,既有中汽研车内健康指数认证,又有中汽研“儿童优先”认证,还是“15-20万A级SUV”用户满意度最高的车型之一,属实够“牛”!

中汽研车内健康指数认证助攻

VV6凭什么拿下了中汽研车内健康指数认证?CN95空调滤芯+等离子发生器的黄金防疫组合功不可没。在疫情大环境下,宝爸宝妈对座驾的空气安全防护关注度拉满,而CN95空调滤芯是目前等级最高的空调滤芯,防护效果堪比N95口罩,能够隔绝空气中95%,直径0.3微米的颗粒物,等离子发生器也是豪车必备,能够释放正负电子,杀菌消毒,降解甲醛,保证车内空气质量。二者内外结合,能够为我们打造健康的呼吸环境。

当然,在这方面,VV6不仅拥有CN95空调滤芯+等离子发生器,为了保证车内空气质量,VV6还从源头出发,内饰零部件全部采用低气味低VOC散发的环保材料及工艺,有效减轻/消灭车内异味。

“儿童优先”认证护航

而在“儿童优先”认证方面,VV6也没有让人失望,其车身基于最严苛的C-NCAP 5星安全标准打造,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为68%,在儿童优先碰撞实验中表现优秀,为儿童留下了足够的车内生存空间,并且VV6还拥有车窗防夹功能、后排生命体征监测、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等诸多安全配置,进一步保障儿童安全。

以其中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为例,这项功能可谓十分实用,吸引了诸多宝爸宝妈的注意,其通过“抬升坐垫、打开扶手、固定安全带”三个简单步骤,即可将一个正常的成人座椅,变魔术一般变成儿童安全座椅,把孩子稳稳固定在座椅上,即便遇到坑路或者急刹,孩子也不会因此坐不稳而摔倒。

L2+智能驾驶水准就绪

另外,VV6的智能配置也是一大亮点,作为WEY品牌旗下的明星车型,VV6真·过度配置,其自动驾驶水准达到了L2+级别,搭载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全自动泊车等诸多实用型智能配置。尤其是全自动泊车,开启该功能,其就能够自动完成减速、换挡,以及刹车等动作,轻松解决泊车这一难题。

总的来说,VV6在家庭用车领域,确实是宝爸宝妈的首选座驾,其安全+智能属性点满,既有CN95空调滤芯+等离子发生器的黄金防疫组合,又有“儿童优先”认证,还有越级智能配置,顶“牛”车型实锤,这也就难怪其能够成为宝爸宝妈的首选座驾了。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对它感到好奇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