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火山和喷泉去哪里,当然是来腾冲看看

2021-5-26 15:46:3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腾冲位于云南省保山市西南部,西部与缅甸毗邻,所以这里也是中国的一个边陲城市了,接下来我就带你来看一下这里的火山。

中国大陆唯一的火山地热并存地区,这里就是腾冲的热海景区了,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到处都在冒着热气,甚至有些地方喷泉是不间断的喷出来的。有的甚至有二三米高。爆出来的温泉也是晶莹剔透,甚至可以拿来做炖汤或者是煮鸡蛋。

明代在此建造了石头城,称之为“极边第一城”,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这里人潮涌动,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好去处

腾冲是亚洲火山较集中的地区,境内有多座火山

腾冲城不大,但历史悠久,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和很多人文景观

火山公园、热海、国殇墓园、侨乡都是不容错过的景点,可以看到有一些苔藓也能生长。

腾冲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著名的热海景区不会随季节变化而变化,是一个人类一年4季都可以到访的地方。

腾冲是“没有夏天的地方”,夏季来此看北海兰、湿地里划船,可体验绝佳的避暑胜地

腾冲热海面积约为9平方公里,有气泉、温泉群80余处

热气将这里笼罩在一片白雾之中,到处都可看到热泉在呼呼喷涌。

在这里,你还能看到云南十八怪中的“鸡蛋串着卖”

可以在这里洗澡、泡温泉,也是一项不错的体验,记得带好换洗衣服哦

Tips:

1、一定要早点去!热气球跟天气有很大关系,早晨风小易起飞,去的晚的话人太多,8:30前到达火山公园最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