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新机让路!曲面屏+65W闪充,OPPO旗舰降至“红米价”

2021-5-26 14:58:0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众所周知OPPO手机向来并不以性价比著称,而是在外观设计等方面着手去吸引用户,线下市场一直有不错的表现,而它们除了旗舰的Find系列以外,还有一个Reno系列也是中高端的定位,其手感和颜值受到众多用户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聊一款为了给新机让路的OPPO Reno机型。

这款手机就是OPPO Reno4 Pro,该系列的更新换代频率比较高,半年就有一次新品,如今来到了Reno6系列,为了给新机让路,所以去年这个时候发布的OPPO Reno4 Pro最近也有比较明显的降价,8+128G版本从3799元来到2499元,有1400元的跳水,可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拥有一块90Hz刷新率的曲面AMOLED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但颜值就非常高,其实好几代Reno产品都是这个屏幕参数,就连新的Reno6系列也不例外,而且整个设计风格都很统一,都采用星钻工艺的后盖,所以我们根本没有必要追求新机。

其次,OPPO Reno4 Pro支持65W闪充,电池容量达到4000mAh,机身厚度只有7.6mm,重量为172g,背面采用4800万像素三摄,而且超广角和长焦副摄都有,并不是凑数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和超级视频防抖,最高有着20倍的数码变焦,成像能力非常厉害,很适合爱拍照的用户。

总体来说,曲面屏的手机虽然没有太大的实际用途,但它可以提高手机的颜值和质感,也让全面屏手势的操作更加顺滑,OPPO Reno系列更新速度这么快,我们没有必要追求最新的,其实这种降价的前代产品,只是性能差些,其它方面都很好,大家觉得它值得入手吗?欢迎留言交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