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俊爆红后主题活动持续,张哲瀚有多喜欢小孩子?粉丝:目光遮不

2021-5-25 8:52: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龚俊爆红后主题活动持续,但不论是出席活动或是《山河令》演唱会现场他的穿衣服风格全是艳丽亮丽的,一如他在剧里的造型——婀娜多姿!

实际上龚俊个子186cm也有因长期健身运动维持的六块腹肌,能够是说成走动的衣服架子!大部分不管哪些风格都能hold住,近日龚俊又更新造型,和过去的柳绿花红却大不一样,粉丝坦言:是恋爱的感觉!

此次龚俊挑战的是冷色系,一身深灰色衬衣衬得人沉稳俊美,总体色彩也是冷灰色,整洁清爽,令人眼前一亮!

然后他又换掉格子呢西装套装光着脚或坐着地面上或坐着床边,手里还拿着橘子,看起来十足的居家韵味。你好像能感受到他全身上下释放着居家男性的辉煌~

尽管龚俊明艳的造型十分震撼,但此次挑战的新风格毫无疑问也是很取得成功的,特别是在这色彩看起来更具有特性,粉丝都表明:太合适他了!

那幺那幺问题来了,相比那一个婀娜多姿的温“孔雀”,你觉得龚俊更合适哪一种风格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