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可人像仙女,人家的身材可是超天菜等级!简直是大大大犯规!

2021-5-25 8:43:3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各位心目中的理想女友是什么模样呢?甜美可爱还是性感火辣的?今天找到一个超~优质的台湾正妹,感觉各方面都很符合我心目中的理想女友设定!名叫「亮亮」的她脸蛋五官都十分标志!圆圆的水汪汪大眼像会说话,小巧的鹅蛋脸超级温婉,笑起来更是甜到让人瞬间fallinlove。 甜美秀气的亮亮在家没事也会下厨,特别热爱美食的她经常外出和姐妹好友聚餐,享受各式各样的美味,甜点、火锅、饮品、牛排、下午茶等等都在他的涉猎名单,但这样热爱吃吃吃的妹子居然一点也没有发胖的迹象,虽然亮亮总说要减肥,但看起来就还是很匀称窈窕啊~估计肉肉都有集中好好成长吧!别看亮亮清新可人像仙女,人家的身材可是超天菜等级呢! 除了在家下厨煮面时一身轻巧休閒小可爱,外出时的亮亮也会特别打扮!像是这套deepV的薄纱小洋装就很兇猛!简直是大大大犯规!这就是进得了厨房又上得了厅堂的美女吧?难怪网友看了也忍不住疯狂称赞:「亮亮真的很漂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